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40 他早就死了! 第二更献给所有的打赏哥们 !(1 / 4)

老爷子虽说是整个柴家的掌舵人,在众人面前有着说一不二的权威,但他却很懂的规矩。

老爷子知道,在今天的这种场合,最大的人物应该是自己的孙女董事长,他这个当爷爷的,就像是他自己刚才说的那样:柴慕容能够允许他坐在这儿,就是很大的面子了。

见老爷子这样说,柴慕容也不再客气,笑着说:“那好吧,不过那可不许在暗地里说我没大没小。”

“怎么会?”老爷子笑着摇摇头。

柴慕容走到董事长的位置,坐下后将双手放在会议桌上。再抬起头时,笑容比以往开会时更加的灿烂。

她缓缓的扫视了十几个董事一眼,开门见山的说:“我知道,大家此时的心里在想什么。”

没有人搭腔。

柴慕容并没有因为老爷子在场,就改变她发号施令惯了的强硬口气,笑容一收:“你们,无非是看到集团在近一年来的举步维艰,希望我能够让出董事长的位子。”

听女儿说出这句话后,柴名声有些担心的望了一眼又眯起眼的老爸,低声说:“慕容,你说话太直接了吧?”

心里冷笑了几声,柴慕容用右手食指轻轻叩击着桌面:“难道不是吗?在这儿我有个问题想请教大家。”

既然女儿这样说了,柴名声也不好再插嘴,和众人一起‘洗耳恭听’大官人的请教。

“大家都知道月有阴晴圆缺,世上任何一宗事物都有着它月圆则虚,月缺则盈的铁律。”

柴慕容继续说:“在我担任集团董事长的这些年来,曾经带领集团取得过什么样的成绩,相信大家心里应该都很明白吧?可我不明白的是,为什么在我迎来人生和事业的两大低谷时,大家却忘记了这些,不但没有尽心扶持我,而着急把我从董事长位子上轰下去呢!?”

听柴慕容这样说后,柴明镇知道她是在暗指自己,忍不住老脸一红的轻咳一声:“咳!董事长,你所提出的这个问题,好像和本次董事局会议,并没有关系吧?是,大家都知道集团在你的领导下,取得过不菲的成绩,可你现在的低迷状态……”

对于这个敢挑战自己权威的四叔,柴慕容根本不给他任何面子,就打断了他的话:“四叔,请您告诉我,有谁看到我状态低迷了?”

这还用问吗?

柴明镇眉头一皱,要不是守着老爷子,他肯定会掰着手指头的说:那些数不清的小失误就先不说了,就说南湖省显示器工程陷入泥潭、冀南十几个亿的土地闲置这两件事,你也该知道你的决策集团带来了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