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20 真的很有成就感!(1 / 4)

在暗河中漂流却遇到了死对头,本着上天有好生之德的慈悲胸怀,楚扬心里不情愿的,一个人叨叨着费了老大劲,才把箱子推离了那块岩石,继续让箱子顺水漂去。

按说,秦朝和叶初晴乘坐的快艇,并没有启动马达,但楚扬的‘坐骑’为什么比她们要晚出暗河出口几十个小时呢?

这都是因为这个大木箱子漂流到已经看到一线亮光时,却遇到了暗河的分岔点,漂进了通往朝鲜的那条水路上。

箱子才漂进去几十米,就被卡住,害的楚某人费了那么久的时间,在几近脱力后,才让箱子走回了正道。

让楚某人这样拼了老命的向回捣鼓箱子,无非就是那一线亮光,那一线代表生机的亮光。

正是因为经历了这么多的挫折,所以等大木箱子漂出暗河时,荆红命等人已经撤退了……

……

当然了,在那夜璀璨昏迷之后发生的这些事,是箱子漂到距离岸边两百多海里的荒岛上停下后,楚扬告诉她的。

想到自己这条命,完全就是楚扬竭尽全力的抢回来的后,那夜璀璨看着这个骑在她身上肆意驰骋的男人,心里真的是爱死了。

“主人!干死你的日本仆人吧!”又一波好像暗河急水那样的快x感,将马上失去意识的那夜璀璨拉回了现实。

她兴奋的尖叫着,双手搂住楚扬的脖子,双腿从他肩头拿下盘住他的腰,一使劲,整个人好像是八爪鱼那样的缠在他身上,开始主动的上下耸动身子。

看到昔日温柔如水的那夜璀璨这样疯狂,楚扬不忍拂她好意,索性仰面躺在了地上,任由她自己折腾。

楚扬闭着眼时,可以听着那夜璀璨高亢的淫x声浪语。

睁开眼后,可以看到一头青丝乱甩、两团雪白粉肉乱晃,腰肢急速扭动的日本第一美女……

这种感觉,怎么说呢,就七个字:真的很有成就感!

“主人!主人……啊!”正在拼命上下耸动的那夜璀璨,在喊出这两个词汇时,洁白的下巴高高的仰起,一头柔顺的青丝披散在脑后,身子剧烈的抽x搐着,尖声高叫着仰面躺在了楚扬的腿上。

而这时,某个一年多没尝过‘肉’滋味的家伙,马上翻身坐起扑在她身上,快速的挺动了几下后,用他最男人最原始的那个啥,将日本第一美女好好的从里到外浇灌了一次。

阳光、沙滩、轻柔的风儿,越来越低的喘息声,让感到好满足好满足的那夜璀璨,双手轻轻摸索着楚扬的后背,微闭着眼睛,再次回想起了这些日子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