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19 冷……好冷!(1 / 4)

裤裤哥打赏金币为7926,让哥们猜一下:这是您老人家的生日吧?哈哈!

……

有些人的思想觉悟,真的不怎么高。

而楚扬和那夜璀璨,就是这样的人。他们在进行着如火如荼的‘野合’时,按说该找个比较隐蔽的地方才对,万万不该守着第三者就那个肆无忌惮啥啥起来。

也许,这只是一种‘渴望’被憋久了的发泄吧?

真不要脸……

那夜璀璨发出高亢的尖叫声,让一个人倚在石头上发呆的秋野杏子听到。

她扭过头,接着呆住:阳光、沙滩、猛男、美女、最原始的动作、最放肆的尖叫声。

这一切,组成了一副绝美的画面,带着大自然的狂野。

“我、我……”呆呆的看了片刻,秋野杏子忽然的口干舌燥,她颤抖着扶着石头站起来,摇摇晃晃的向前走了几步,却又噗通一声的栽倒在地。

叶初晴在把秋野杏子踹下快艇又对她扫射时,虽然没有要了她的命,可却伤了她的脊椎。

在这一年中,她能够凭借坚强的毅力站起来,就算是个奇迹了。至于原来的那些本事,都她妈的没了。

秋野杏子在地上爬了几下后,觉得她就算是过去了,那个男人也肯定不会给她一滴的‘甘露’。

可眼睁睁的看着别人在享受,自己却不能分一杯羹的滋味,还真不怎么好受。

于是,曾经让无数人提起来就胆战心惊的丧魂铃,只能很急促的把手伸进了她自己的裤子里……

在楚扬的全力冲刺下,剧烈摩擦产生的极度快x感,让那夜璀璨的叫声和身体的反应,都陷入了一种下意识的半昏迷状态中。

她那双曾经让无数日本青少年都发痴过的美眸,定定的看着有汗水从额头淌下的楚某人。

慢慢的,那夜璀璨的意识越来越模糊,她已经看不清楚扬的样子,耳边听着的海浪声,也像是从356天前的暗河中传来……

356天前的那个夜晚。

已经切实感觉到爆炸的那夜璀璨,在楚扬刚对着他的同伴喊了句什么,就觉得一股炙热的气浪,把他们凭空吹起,跃过那艘代表着生命希望的快艇,远远的坠入了水流湍急的暗河中。

冰凉刺骨的河水,让那夜璀璨刚坠入河中后,不但没有昏迷过去,反而更清醒了。

游泳,虽说是个大众化的运动,但也是所有贵族必会的运动之一。

而作为身上流淌着日本皇室血统的那夜璀璨来说,更是戏水的高手。要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