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18 求求你!(1 / 4)

流光容易把人抛,红了樱桃,绿了芭蕉。

几百年前,婉约的女词人李清照,曾经这样哀叹时光的流逝。

时光,永远不会因为一些人的生死而停留,它最大的功能就是将人们的悲痛和喜悦,用它的自身来冲淡。

一年,还有9天,就是楚扬同志牺牲一周内的纪念日,或者说是他的周年忌日。

经过时光的治疗,好不容易才将伤口慢慢舔平的云若兮,再次因为这个日子的到来,而陷入了浓浓的悲痛:儿子,你在那边还好吗?

老妈,你在那边还好吗?

就在云若兮在华夏国内用心深沉的呼唤儿子时,在朝鲜半岛三八线以西两百多海里的一座光秃秃的小岛上,也有人从心里这样问候着。

这个人,就是为京华老楚家赢得了一枚烈士勋章、被所有认识他的人以为OV了的楚扬。

楚某人此时,正躺在一处沙滩上,犯愁的望着飞翔在湛蓝天空下的海鸟们,寻思:老子要是有这么一双翅膀,早就……该切下来炒着吃了吧?有翅膀却不飞回家,不炒炒吃了,留着干嘛?

“楚扬。”就在楚扬看着那些海鸟们发愣时,一个柔柔的声音,从他头顶位置响起。

他不用回头看,也知道这个蹑手蹑脚走到他身后的人是谁---号称日本第一美女的那夜璀璨。

右手手腕上戴着一串手链、一身很干净但残破白袍的那夜璀璨,踮着柔美的小脚脚尖,走到楚扬右侧坐下,随即俯下身子,将下巴轻轻的放在了他的小腹上,一双散着温柔的眸子,望着胡子拉碴的楚某人:“你是不是又在想家了?”

看着一头青丝,脸上肌肤嫩的几乎要滴出水来的那夜璀璨,楚扬满意的笑笑,伸出右手食指,挑起她的下巴:“唉,每天在这儿除了晒太阳就是看海鸟,连啤酒也没有一瓶,吸烟也没处去买,我能不想家吗?”

下巴向下落了一下,那夜璀璨张开小嘴含住楚扬的食指,灵巧的舌头在上面舔了几下,藏在身后的右手虚攥着伸到脸前,咯的一声轻笑时,已经把手指吐了出来:“猜猜,这是什么?”

那夜璀璨明明已经有了南诏戏雪那么大的女儿,可她在做出这种只有小女孩才能做出的撒娇动作时,却显得毫不做作,而只能让人觉得心头一荡,这不能不说是一种美的奇迹。

躲开那夜璀璨的眼神,楚扬翻身坐起,望了一眼距离他很远的秋野杏子,然后眯着眼的打了个哈欠:“老子没空和你玩这种小孩子游戏,我得考虑怎么离开这儿才行……”

他刚说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