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17 我不相信!(1 / 5)

不知道怎么搞得,一下子上传了俩个(417章),想修改还没法修……请各位原谅……第二个(417)就不要看了!

抱歉!

……

看在柴慕容很靓的份上,小风骚很大方的任由她摸了一下自己的脑袋。

等心神不定的夜流苏亲手给柴慕容端过一杯茶后,小风骚走到她对面的沙发上一屁股坐下:“是啊,我现在是一年级。我和老师说我喜欢留长发,她也没有说我。哎,你怎么会认识我呢?”

“我是楚扬的妻子,”柴慕容笑着说:“听他说起过你。”

“哦,原来你是他妻子……妻子是个什么东西?”

听到楚扬的名字后,小风骚低下了头,有些闷声闷气的说:“你要是再见到楚扬,就告诉他,那晚是我的不对,我不该管他们大人的闲事。你还是让他赶紧的回来吧,就说老子想他了。”

抿了下嘴角,柴慕容笑着点头:“好的,等我死了后,我一定把你的话说给他听。”

“什么?等你死了后你才……你好好的怎么会死呢?”小风骚不明所以的抬起头,盯着柴慕容问。

可站在一旁的夜流苏,却在听到柴慕容说出的这句话后,脸色唰的一下惨白!

柴慕容从随身携带的包里拿出一份合约,放在面前的茶几上,淡淡的说:“楚扬已经死了。我要是想把你这些话告诉他,也只能是死了后才能替你办到……夜流苏,这是安全顾问公司的股权转让书,你只要在下面签字画押,你就是这家公司的真正老板了。”

楚扬死了!?

楚扬怎么可能会死了呢?

小风骚瞪大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珠子,瞅着比天仙比他娘还要靓几分的柴慕容,慢慢的从沙发上站起来:“你说楚扬死了?”

“是。”柴慕容向后靠了一下身子,双眼有些疲惫的闭了一下,明着是在回答小风骚的问题,实际上却是在说给夜流苏听:“楚扬参加了一个最高机密的军事集训,在几天前的一次实弹演习中,不幸落海身亡。直到现在他的尸体还没有被发现……不过这些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,他在演习之前留下的遗书中,明确表明这家保镖公司归你们所拥有。”

夜流苏身子晃了晃,喃喃的说:“他、他怎么会死?”

“我也不相信他会死,可事实的确如此。”

看着身子发着轻颤的夜流苏,柴慕容将茶几上的合约向她那边推了一下:“我作为楚扬的合法妻子,这次来冀南就是专门来替他完成未了的心愿。夜流苏,我很清楚你和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