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04 兔死狗烹的下场!(1 / 5)

对山姆博士的小心安排,秋野杏子赞许的点点头。

她结果密码箱,将箱子上那个U盘放进贴身口袋,然后把防爆密码箱上的绳扣缠在自己手腕上,随即走到那夜璀璨面前,伸手轻轻的摸了摸她几近透明的脸颊:“虽然你没有了太阳石的庇护后变成了这模样,但要是康坦博斯先生在场的话,还是会好好和你恩爱一次的。呵呵,可惜呀,这个愿望你是实现不了了。我根本不能确定,你还能熬到墨西哥。”

那夜璀璨张了张嘴巴,眼里的恐惧代替了空洞,她很明白秋野杏子这些话中的意思,她很想推开这只肮脏的手,浑身却没有丝毫的力气。

“不管怎么说,我都没有想到,依着你的体质,竟然在我们没办法的情况下,一个人就完成了本来两个人的任务。”秋野杏子缩回手:“这样也省却了我再去捕获夜枭了,按说我该替采购部门对你说声谢谢。呵呵,你好好的去吧,前面那四个试验品正在天堂等着你呢。”

“各单位注意,有不明身份的人入侵基地。现在他们已经闯过了第一层警戒线,正向第二层而来……”

秋野杏子刚说完这些话,就见门后的警铃,开始爆闪着刺眼的红灯,电脑机械化的声音从通话器中响起。

“有人来了!”露丝从腰后拿出一把枪:“这是第五次有人非法闯入了。他们行动的速度很快呀,看来这次来的人不简单。”

秋野杏子镇定的笑笑:“别慌,有彼得领着那么多的人抵抗,就算来者是世上最强的华夏龙腾特种兵,我们一样可以有时间,从水路从容撤退。更何况,他们在短时间内,根本搜索不到到达最后一层的入口。呵呵,最关键的是,我们的任务已经完成,这座基地已经没有继续存下的必要了。等我们从暗河离开后,启动自爆装置,把这一切都埋葬了吧。”

“好。”看了一眼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山姆博士等人,露丝小声问:“那这些科学家呢?”

秋野杏子嘴角翘了一下:“他们和基地一样,也不再有任何价值了。但也不能给敌人留下,现在我们不是提倡要注意保护版权嘛。”

“明白。”露丝答应了一声,抬手对着走过来正想问问发生什么事的山姆博士,咣的就是一枪!

“啊!”山姆博士惨呼一声,翻身摔倒。

其余那几个科学家,看到山姆博士被射杀,先是一愣,紧接着就明白过来,纷纷大呼小叫着向后退去。

可他们根本躲不过露丝的子弹。

一眨眼的工夫,这些刚才还为康坦博斯做出巨大贡献的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