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03 别忘了我才是指挥官!(1 / 4)

丫的,你还真是个极品……

听到叶初晴在这个场合,觉悟很高的喊出‘当兵不怕死,怕死不当兵’的口号后,楚扬很想把这个‘天真妞’给推一边去,可看在她很依赖自己的样子,又不忍心了:唉,初见这丫头时,她表现的挺男人啊,可现在怎么动不动就扭捏作态了?难道说,她是被本神给感化了,要改头换面的做一个淑女?

收回看向叶初晴的目光,荆红命一摆手:“现在开始分派武器,涂抹油彩,在十分钟后正式行动!”

众人纷纷蹲在地上,从国安准备的那几个大背包里拿出一些枪械零件,动作很娴熟的把八把XM8轻型突击步枪组装完毕,取了足够用的弹匣后,开始往自己脸上涂油彩。

楚扬沾着油彩在脸上胡乱抹画了几下后,刚站起身,却见荆红命弯腰从左腿处抽x出一把黑黝黝的东西,递了过来。

楚扬的手,一接触到那冰凉的钢体,心底就升起了一股久违的亲切感这是他的残魄军刺。

“我觉得你用着应该很顺手,所以特意给你取来了。”荆红命放下手,淡淡的说:“这把军刺刺穿过很多人,已经带有了灵性,希望……”

楚扬接着说:“在我手里,它一直都是杀那些该杀的人。”

“这就好。”荆红命再次看了一下表,沉声说:“行动!”

荆红命这俩字的话音还没有落,前面山上忽然响起了几声清脆的枪声。

哒、哒哒……

难道被发现了!?

旗塔山的枪声一响,秦朝的手指就扣到了扳机上,采取跪姿的将枪口对准了旗塔山方向。

“别慌,枪声不是冲着我们来的。”楚扬摆手,侧耳听了听:“听声音可以判断,这是日本自卫队的89式5.56毫米步枪。”

秦朝从XM8轻型突击步枪的红外线瞄准仪里,搜索着前方,问:“你怎么可以判断得出?”

“点射时是三点发射,这是日本89式突击步枪的特点。”荆红命把话接了过去,举起望远镜看着前面:“难道日本的特工又来了?”

楚扬掂了掂手里的军刺,轻笑一声:“这下可撞车了……我们是不是等他们先探路,然后再压上?要是运气好的话,可以捡几把89式步枪用。要知道那种步枪,单把造价得在三千多美金。”

叶初晴小声说:“就是捡到了,你也带不走呀,别忘了这是在国外。”

“废话,听不出我这是在开玩笑吗?”楚扬白了她一眼:“以后没有我的允许,你别乱说话,免得给我丢人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