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02 临死前我会告诉你的!(1 / 4)

听楚扬说他要为七年的‘苦恋’感情而负责,秦朝心里攸地疼了一下,随即摇头:“我不许你去问花残雨,这件事和你没关系的!”

“行,我不去问他,那你现在就告诉我。他到底做了什么事,竟然会让你想走这个极端。”

楚扬在和秦朝说出这些话时,从前面的反光镜中,就看到金泽直睁开了眼。但是他没有在乎,仍然追问秦朝。

金泽直在前面都被惊醒了,何况趴在楚扬腿上睡觉的呢叶初晴呢?

不过,叶妞并没有动。看来她很明白什么时候该装睡。

秦朝怔怔的望着前面的靠椅,低声说:“我和他分手了。”

“分手?哈!”楚扬一愣,随即失笑出声的耸耸肩,低声骂道:“草!我还以为什么大不了的事儿呢。不就是谈恋爱的一对小情人分手了吗?我被你甩的这样惨,也没有和你这样要死要活的啊。”

“我和他之间,和你对我不一样。我从小就喜欢他,那时候,我才只有六岁……”

秦朝并没有理会楚扬的讥笑,只是把压在心里的那些郁闷,转换成语言,用了十分钟多的时间,把她和花残雨的事儿简单的说了一遍:“我等他等了这么多年,可最终却等来了一个分手的结果。我感觉是被生活所抛弃了……”

听着秦朝的絮叨,楚扬问:“究竟是为什么分手?”

“因为他是夸……”秦朝说到这儿,却又闭上了嘴。

“他是什么?”

秦朝摇摇头:“不说了。”

“话说半截,这不是吊人胃口吗?”看了车窗外西边的太阳,楚扬说:“反正你哭的我也睡不着了,没事就讲讲吧,兴许我会帮你出出主意。”

“我不会说的。”秦朝眼神复杂的看了看楚扬,犹豫了一下才说:“我就算要告诉你,也得在我临死前。”

楚扬把脸一沉:“秦朝,我真不明白,你家里为了培养你,好像得费了不少的心血吧?可你就因为一个屁大的事,就利用我们出国作战的机会寻死,不但是对你们老秦家的讽刺,更是对我们这些人的不负责任。”

秦朝没说话,只是把头垂的更低。

楚某人脸上带着恨铁不成钢的怒意:“秦朝,

麻烦你仔细想想,你现在还担负着一个小组副组长的职务。假如你真他妈的挂了,我们的任务完成的就算是再漂亮,还不是也会因为你的愚蠢举动而变得毫无意义?不但我们大家捞不到什么好处,而且荆红命还可能得承担责任!”

“我……”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