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01 我就是打着来送死的!(1 / 4)

什么?那夜璀璨竟然被弄到了这个基地内!?

嘴上叼着一根草棍,正倚在车上漫不经心四处看的楚扬,忽然听到金泽直说出那夜璀璨的名字后,‘虎躯’是明显的一震。

“楚扬,你怎么了?”紧挨着他的叶初晴,感到了他的异常。

楚扬摇摇头没说什么,却看到花残雨也正向他看来。

在京华天上人间的时候,楚某人和那夜璀璨的破事,花残雨自然知道。不过,他只是在听到那个日本女人名字后,下意识的看了看楚扬,随即就转过了身。

那夜璀璨这位日本第一美女,对于楚某人来说,纯粹是生命中的一个过客,就算是一辈子不见她,他也不一定想得起。

假如非得说想得到她,也就是她那姣好的容颜和妖娆的身材,经常闯入楚某人的春梦,让他在早上起来后,得瞒着众妞偷偷的用旧牙刷刷被子了。

刚才,楚扬之所以会被金泽直的话‘惊’到,其实就和听到一个昨天刚见过的人今天忽然死了后那样,纯粹是感到意外罢了。

楚扬肯定和这个日本第一美女之间有着不清不白的关系,要不然他也不会这样失态。

别看叶初晴平时表现的没心没肺大大咧咧的,其实她的心很细。再说了,擅于察言观色,本来就是女孩子家的特长,她能够猜出一些什么来,也不是太难的事儿。

叶初晴看着低头不语的楚扬,双手抄着口袋,脚尖轻点着地的寻思:行呀小子,没看得出你还和啥第一美女又牵扯……

那些人绑架那夜璀璨,是为了钱吗?南诏戏雪现在肯定很着急吧?楚扬心里这样想着,接下来就没有把金泽直的一些话听进去。直到秦朝让大家上车后,他才离开倚着的车门,拉开后直接坐到了副驾驶上。

本想坐在副驾驶上的北宫错,看了看钻到车后面的秦朝和叶初晴,犹豫了一下,转身向后面那辆车走去。

金泽直开来的这种吉普车,就是华夏军队早就淘汰很多年的那种吉普,车顶还是帆布的,冬凉夏热的,空间也小。如果北宫错也坐在后面的话,那他得和秦朝叶初晴俩妞挤在一起了。

看到北宫错向后面那辆车走去后,荆红命自然知道他是计较什么,也没有说什么,就带着花残雨等几个人向那边走去了。

金泽直等秦朝俩妞上车后,这才坐在驾驶座上,对副驾驶上的楚扬说:“你也去后面坐。”

“什么?”楚扬一愣:“我坐这儿不行?”

金泽直摇摇头:“不行,前面不远处还有一个人要上车,他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