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98 魅力太大了!(1 / 4)

在众妞七嘴八舌的斗嘴中,楚扬终于推开了宿舍的门。

他刚进门,那些妞就都围了过来,齐声问:“怎么样!?”

“什么怎么样?”

楚扬一脸奇怪的推开她们,走到自己床前坐下,把双腿一抬,欧阳涟涟就很自觉的走过去,将那双沾满了泥土的脚,放在自己膝盖上,然后动作很温柔的替他解开鞋带:“在餐厅时,你不是说要有任务了嘛。你去了办公室这么久,有没有为我们小组争到露脸的机会啊?”

伸了个懒腰后,楚扬接过某个妞递过来的茶水,喝了一口说:“我的判断,一向很准确的。的确有任务,而且还是出国作战。”

“啊!真的?”端着脸盆的叶初晴,赶紧的把拎着一双臭鞋的欧阳涟涟推到一旁,抓住某人那双臭不可闻的脚,如同往常那样在心里祷告了一声‘这是猪蹄,我在洗猪蹄’后,把脚摁在温水里,一边搓着一边仰着下巴,殷勤的笑着说:“嘿,嘿嘿,出国作战啊,这可是个大好事!”

被叶初晴给推到一边的欧阳涟涟,随手把楚扬的靴子准确的扔在鞋架上后,撇着嘴的说:“谁都知道出国作战是天大的好事儿,可关键是咱们得有机会去才行呀。”

“对对对,”众妞连连点头,全部用求知欲极强的目光望着楚扬:“仔细说说呢,有没有咱们小组的事儿?”

“快点洗脚,洗完了我还得去洗澡呢!”先抬了一下脚,示意叶初晴别忘了她的‘本职工作’后,楚扬才用手指着这帮子妞:“我说你们头发长见识短吧,你们还不信。你们也不仔细想想,既然这个任务是军委直接下达的,而且还是出国作战,难度能小了吗?虽说出国作战可以捞取更大的政治资本,但这些和你们的小命相比起来,哪个更重要,在场的都是各大军区的精英,相信可以分得清吧?”

“怕死不当兵,当兵不怕死!”狠狠的搓了一下楚扬的脚后,叶初晴说:“少说那些没用的,你就告诉这次有咱们小组的事儿没有。”

“有。”

“哇!太好了啊!”众妞齐声欢呼。

“也没有。”楚扬又慢吞吞的说出了这三个字。

欧阳涟涟一瞪眼:“什么?楚扬,你这是玩咱们吗?到底是有啊,还是没有?”

楚扬看了看欧阳涟涟的胸膛,在后者下意识的挺起胸膛后才说:“这次任务,基地领导有指示,咱们第十二小组,只能出两个名额。”

众妞一起愣住,吃吃的问:“怎么才只、只有两个?”

“怎么才只有两个?两个还少吗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