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97 捞取资本的任务!(1 / 4)

虽说十二个小组中,只有第一和第十二小组的成员可以喝酒,但大家都知道,众妞讽刺的也就是第六小组。

顿时,其余的十个小组成员都向这边看来:耶,有好戏看了!

“够了!”

听着叶初晴等人不住的冷嘲热讽,第六小组的组长高静伟,看到其他男同胞脸上都带着怜悯的神色,再也忍不住的猛一拍桌子,腾地一声站起来,转身对着她们吼道:“你们还有完没完!?”

在叶初晴等人故意选了张挨着高静伟等人的桌子时,楚扬就知道这些妞不安分了。不过,他也没什么办法,总不能拽着大家去别处坐吧?要是那样的话,这些‘淑女’们指不定会说他‘贪生怕死’的。

后来,看到欧阳涟涟等人故意显摆手中的酒嘲笑第六小组时,楚扬唯有苦笑。说实话,看到一帮子不知天高地厚的妞们来讽刺咱男爷们,他心里也很不爽的。不过,看在这些家伙在他面前乖乖的样子,他除了视而不见还能咋样?

能够来到第四基地的,那都是些心气高的主。虽说在两小组对抗赛中,第六小组输的很惨,但这不代表着他们可以任人嘲笑。尤其讽刺他们的人还是些妞……听到杨敏在说他们还不如女人后,高静伟终于忍不住的拍案而起。

“哟哟哟,这谁呀?”背对着高静伟的叶初晴,手里端着酒杯的站起身,扭头撩了他一眼,嘿嘿冷笑道:“我说谁这么大火气呢,原来是华夏第四基地的精英小组组长高静伟同志呀。怎么着,看你脸红脖子粗的样,是不是没捞着喝酒,馋的不爽了吧?”

叶初晴在说‘精英’这两个字时,语气特别的加重。

高静伟怎么可能听不出这话里的意思?他脸色涨的通红,用手指着叶初晴,被气的都结巴了:“叶、叶初晴,你、你们也别太过分了!”

叶初晴无所谓的耸耸肩,晃了晃手里的酒杯,小巧的鼻子凑到上面闻了一下,闭眼做陶醉状的吸了一口气,随即睁眼翻了个白眼:“咋了,我还就是过份了。你们要是不服气的话,吃饱了咱们再找个地方练练?”

“高组,别和她们女人一般见识,我们吃饱了赶紧走就算了。”高静伟旁边的一个人,见他伸手抓住一个盘子,就赶紧的摁住他的手,提醒他:“几个尉官可就在那边看着呢,根本没必要在这儿惹事,反正以后也不是没机会在训练场上教训她们。”

“哼!”经过同伴提醒后,高静伟瞥了一眼正往这边看的孙少尉几个人,随即冷哼一声:“有什么了不起的,不就是指望得到男人的滋润,这才飞扬跋扈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