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96 紧急任务!(1 / 4)

秦朝根本没想到,向南天竟然特别褒奖她,她一下子就受那个啥宠的若惊了。

望着结结巴巴的秦朝,向南天摆手示意大家别再鼓掌后,才笑着说:“秦教官,现在我才真正理解,当初你为什么要把楚扬调到第十二小组了。正是你的这个决定和负责任的工作,才让第十二小组在‘惊艳’的同时,也没有发生任何的不良影响。让大家来说说,如果不是你真心帮着大家提高政治思想觉悟,第十二小组又怎么可能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?所以我说,你是最大的功臣了!”

“可我一开始是想整楚……”秦朝刚说到这儿,向南天就摇着头的笑着说:“呵呵,秦教官,你就别再自谦了。这一个多月来,你为了工作憔悴了这么多,我们也都看在眼里啊!”

我憔悴了吗?我就是憔悴,也不是为了工作的!

秦朝默默的点了点头,转身。

向南天正要接着讲话时,一个少尉飞快的跑上高台,立定报告:“报告!”

“说!”

“中央军委来电!”

军委来电!?难道有事要发生了?要不然中央军委怎么会在这时候打电话来。

向南天和荆红命对望了一眼,然后对秦朝说:“秦教官,接下来由你主持一下表彰工作,我和荆红教官去办公室。”

秦朝也听到那个少尉的话了,知道中央军委来电没小事,所以也没有谦让,大声喊道:“是!”

目送荆红命推着向南天下了高台向办公室走去后,秦朝这才扭头走到高台前沿,大声说:“按照基地领导在演习开始前制定的表彰计划,团体小组冠军和亚军,将享受从今晚到后天清晨五点之间的假期。在这个假期中,你们除了不能离开基地外,可以喝酒、跳舞、唱歌打牌,享受任何健康的娱乐活动。”

“嗷!”

秦朝说出这句话后,操场最左边和操场最右边的这两小组二十多个人,是齐声欢呼。

站在高台上,望着只是静静站立的花残雨,秦朝嘴角紧紧的抿了抿,随即马上移开目光,继续说:“下面,我来宣布本次演习中获奖的十二人名单。”

众人聆听。

“花残雨、北宫错、薛韬、单鹏举、商步停……楚扬、叶初晴、陈压雪。”秦朝把十二个人名念完后,说:“上述十二个人,将获得华夏第四基地的一次发往原单位的表扬信,籍此来证明你们在基地的辛苦得到了基地领导的认可。”

发给原单位表扬信,与一天假期相比起来,从中所得到的好处,那可没法说了。毕竟,能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