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95 以身相许,怎么样?!(1 / 4)

今天继续四更!中午两节!

各位支持老阳的哥们姐们,爱你们!

……

这次的‘期中考试’,分为两个大项。

第一个大项是考验小组的协同作战能力:由十二个小组的组长抽签,抽到哪一个小组,就要把这个小组列为‘敌人’,在基地秘密开发的森林中,进行一场‘生死搏斗’。

败者要遭到淘汰,胜者晋级接下来的三分之一决赛,再胜者要与另外两个小组打循环赛,最终才能决出谁是冠军小组。

第二个大项是考验各人能力:将120名全副武装的精英学员,全部涂抹的看不出本来面目后,再‘撒入’密林去争夺十二个藏在隐蔽处的信物。这次要求大家要在森林中呆满12个小时,而且是各自为战,不分任何的小组成员。

任何一个人,只要能够将那个代表信物的铁皮桶带出森林交给荆红命,就可以算是1%120的胜者了。

……

华夏第四基地的‘期中考试’,在一个天高云淡鸟语花香吃饱了不饿的好日子里,开始了。

首先进行的是小组对抗,十二个小组组长,每人拿一张反扣在桌面上的扑克牌。

这十二张扑克牌里面,从‘A’到‘6’,每个数字是两张。

这两张,就代表着抽到相同数字的小组,在接下来的对抗中,成为‘敌人’。

都说‘不是冤家不碰头’了,这话一点也不假。

楚扬在代表‘娘子军团’抽签时,恰好抽到了老对头:高静伟带领的第六小组。

在荆红命公布出这个结果后,两队组员顿时精神高昂,根本不需要他们的组长大人做任何的动员,就伸长脖子瞪大眼,好像是斗鸡似的互相用目光攻击。

叶初晴挥舞着拳头,虚空砸了一拳,转身喊道:“姐妹们,我们势必会将他们羞辱致死!”

“羞辱致死!”众妞高吼。

第六小组的成员,都是些气量颇为大度的大老爷们,看到第十二小组的妞们这样狂妄,心里虽然很生气,但自然不肯和她们一般见识,只是人人伸出小手指,对着她们不停的摇摆。

在高静伟等人看来,虽说以前曾经听说过,楚扬晚上给这帮子傻妞开小灶,但他还是没有将第十二小组放在眼里:楚扬是厉害,可你终究是一个凡人啊,就算是你手把手的教这些妞,她们在这短短的几十天内,又能学到什么?

但是,当‘战斗’一开始后,高静伟才知道他错的是多么的厉害!

第六小组和第十二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