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86 012需要的特殊人种!(1 / 4)

秋野杏子加入‘2012’两年后,凭借其出色的成绩、主教大人情妇这两个原因,被任命为该组织采购部的主管。

秋野杏子一直觉得,‘2012’的采购部,应该叫做‘军机处’。因为采购部的性质,类似于华夏的国安局、美国的中情局。这个部门中的成员,基本都是本国的优秀特种兵或特工。

不过,既然主教大人叫它为采购部了,秋野杏子只能做个采购部的主管。

听到大主教发话后,秋野杏子起身,先给他弯腰鞠躬后,才坐下,张开涂着黑色唇彩的小嘴,用英语讲道:“主教大人,威廉博士需要的特殊人种,只能是阴维脉受损并变异的人种。据我们的部门精英在这一年来的调查,总共才发现了六个这样的人种。其中三个是法国人,一个是爱尔兰人,一个是日本人,一个是华夏人……”

康坦博斯一摆手,打断秋野杏子的话:“我不管这些人是哪个国家的人,我只是想知道,你们采购部门,什么时候才能把威廉博士需要的六个人送到女神殿(2012总部地下城的名字)?要知道,我们在MD计划上已经投入了太多的财力物力。而且,距离2012还有两年多一点的时间。MD基因转变计划,已经刻不容缓了。”

“主教大人。”秋野杏子说:“我一直没有放松采购计划,也查明了其余两个人的下落和身份,并做出了相应的行动。在一个多月前,我与希腊的洛林去华夏,就是为了这两个特殊人种而去的。”

“结果呢?”

“结果是已经捕获其中一个,现在就关在地下六层。等威廉博士确认样本后,就会把她移到朝鲜半岛的秘密基地……”

“慢。”康坦博斯打断秋野杏子的话:“为什么要把那个特殊人种要移到朝鲜基地?在女神殿不可以吗?”

“这个特殊人种,是亚洲人。她不适应美洲的气候(这儿所说的气候,就与非洲人鼻子矮、欧美人鼻子高完全是因为气候所致一个道理)。在来墨西哥后,短短一天内已经无故昏迷了四次,”秋野杏子说:“要想保证她的身体健康,我们在还没有凑齐六个人之前,只能把她养在合适的环境下。而朝鲜半岛的秘密基地,是我们在亚洲最高级的基地。”

“嗯,”康坦博斯点点头:“这个人是华夏人吗?”

“不是,她是个日本人。””顿了顿,秋野杏子继续说:“她就是日本三井财阀大总裁南诏戏雪的母亲、二十年来被誉为日本第一美女的那夜璀璨。在那夜璀璨北海道的家中,我们捕获她时,损失了十三个一等一的好手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