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85 2012?2012!(1 / 5)

墨西哥城,是墨西哥合众国的首都。位于墨西哥中南部高原的山谷中,海拔2259米。

墨西哥城面积达1500平方公里,人口多达1800多万,是世界第二大城市。它集中了全国约1/2的工业、商业、服务业和银行金融机构,是全国的政治、经济、文化和交通中心。

今日的墨西哥城是16世纪时,西班牙征服者(Conquistador)在打败中美洲的印地安文明阿兹特克帝国之后,将该帝国的首都特诺奇提特兰(Tenochtitlán)夷平再在废墟上重新建立而起的城市,也是西班牙人在新大陆上建立的国家新西班牙的首都。

在这儿之所以郑重其事的介绍这座世界第二大城市,就因为它是世界瞩目的玛雅文明主要发源地之一。据说在人类文明之前就成立的‘2012’总部,就在墨西哥城的西南郊。

‘2012’并不是指年份,而是一个类似于‘天主教’‘佛教’的教会名字。当时创教初期,至于这个教会为什么要以四个数字来替代,创始人并没有留下任何的文献记载。

后来,人们也慢慢的从一些渠道得知:‘2012’,从成立那天起,就自称奉了神的旨意,要在2012年12月21日冬至那一日,带领人类走上新的文明纪元……所以,这个教会才叫‘2012’。

‘2012’的大主教,不但被其会员称为‘主教’,也称为‘太阳神’。

据说,在上个世纪发生的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前,‘2012’并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。但他们在1910年一月一号这天,却说是奉了‘太阳神’的旨意,向世人发出了将爆发世界大战的预言。

当时由墨西哥总统波费里奥迪亚斯(独裁统治30多年之久)领导的政府,听到这个预言后,马上就把‘2012’列为邪教,并加以最为严厉的打击,使得拥有两万会员的‘2012’,在十个月内锐减到几百人,逼迫‘2012’撤出了墨西哥城,最后残喘苟活于西南郊区的深山中。

同年10月5号,墨西哥爆发了资产阶级革命,推翻了迪亚斯独裁统治,濒临灭亡的‘2012’,这才得幸保留了火种。

不过,在1914年8月爆发了第一次世界大战后,西方各国这才开始对玛雅人的预言有所重视。

在1918年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,各国掀起了一股寻找‘失落的玛雅文明’热。

从那时候起,‘2012’的地位是直线上升,会员一度达到了几十万,其中不乏被誉为‘世界最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