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84 你也会政治思想教育!(1 / 5)

他真够哥们,假如能够逃过此劫,就凭这句话,以后也不能和他唱反调了。

听楚扬这样说,叶初晴露出一副难为情的笑脸:“嘿嘿,可这事的确是我惹出来的,要是让你背黑锅,我们会于心不安的,这多不好意思啊。”

“没啥不好意思的,反正我生来就是背黑锅的命。”

楚扬和叶初晴说话间,舰艇已经靠上了栈道,花残雨所在的第一小组开始下船。

他向前走了两步,对那些支棱起耳朵的妞们说:“你们要是觉得实在对不起我,要补偿我的话,那就晚上……”

“嗯?晚上你让我们干嘛?”欧阳涟涟一瞪眼。

楚扬摆摆手:“我这人的思想觉悟还是很高的,你们可千万别想歪了。我是说,你们要是觉得过意不去,晚上可以帮着我洗洗衣服啥的。你们以为、以为我会让你们和我那啥啥啥啊?别忘了这是在部队,那样做是会吃枪子的!”

“切,你才想歪了呢。”欧阳涟涟耸耸肩,扭头转向了一边。

“喂,咱们就这样说定了,打架的事我扛下来,你们以后替我洗衣服叠被子!”

“行,只要我们不受大的处分,洗衣叠被的都是小事!”众妞齐刷刷的点头。

嘿嘿,背个黑锅却换来一帮子小保姆,这笔买卖还不算是太亏本。就是不知道秦朝会不会配合……在楚某人的小算盘中,带领他的娘子军登上了栈道。

……

在楚扬这种纪律性涣散的货来看,今天打架一事,根本没什么大不了的。反正都是训练,平时大家不也是在训练场上拳脚相向的?权当是在训练枪械时,顺便练格斗了呗。

可他哪儿知道,基地领导们在收到孙少尉从海面上传回的消息后,十几个主要领导,差点被气死。

“胡闹!堂堂的华夏第四基地,一帮子万里挑一的精英,竟然会出现在训练中上演群殴战友事件,这简直是整个华夏军队的耻辱!”这一次,连向南天这个轻易不肯管琐事的老好人都拍桌子了。

向南天严令指示主抓思想教育的秦朝,把这事调查清楚后,一定要追究当事人的责任。如果有必要的话,可以开除几个情节严重的,以儆效尤!

“是!”秦朝除了坚定不移的执行上级命令外,她自己也觉得脸红。

作为华夏高级别基地专搞政治思想的工作者,那帮子精英竟然做出了在普通军队都不能出现的群殴事件,秦朝的确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。

“报告,前往海上训练的队伍,已经在操场集合!”就在秦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