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68 女人是老虎!(1 / 4)

祝各位先生们女士们情人节快乐!

顺便说一句,阳光不知道啥是情人节……因为没情人啊……哈哈!

谢谢在这天给哥们打赏的哥们……爱你们!

……

向南天对在场精英们的表现,很是满意。

“好,接下来你们宿舍的安排,分组的工作,将有秦教官一手负责。正式训练,从明天清晨五点开始,希望大家都牢记。”向南天说完这句话,就摇动了轮椅。

荆红命上前几步,推着他向办公室走去。

那些各行业的教官,除了秦朝和几个协助她工作的少尉军官外,也都列队跟在后面走进了办公室的门。

办公室的门,随即紧闭,好像从没有敞开过。

秦朝心里开心表面冷淡的看了一眼扎马步的楚扬,背负着双手来回的走了几步,忽然一转身,岔开穿着高邦陆军靴的双腿,对着那帮子胆战心惊的精英们高声喝道:“立---定!”

哗---啪!

在目送向南天等人进了办公室后,刚才松了一口气的军人们,听到这声命令后,马上齐刷刷的一磕脚后跟,昂首挺胸立正。

楚扬也下意识的站直了身子,可在看的秦朝那专门盯着他的目光后,只好再次做出扎马步状。

“现在开始,我将为你们分组,安排你们的宿舍。”秦朝收回看向楚扬的目光,左手一抬,一个少尉军官快步的跑过来,双手递给了她一个本子。

接过牛皮表皮的本子后,秦朝打开,大声喝道:“王大虎!”

“到!”一个军人向前的迈了一步,大声答道。

秦朝看了看他,再次喝道:“薛韬!”

“到!”

“李彤宇!”

“到!”

接连喊了九个人后,秦朝又大声喝道:“花残雨!”

花残雨向前踏出一步,大声回答:“到!”

“花残雨,从今天此时开始,你将担任第一小组的组长,听明白了吗?”

“明白!”花残雨胸膛一挺,大声回答。

“好!”秦朝眼里全是柔情的看了眼花残雨,点点头说:“还有,在以后的日子里,你们这十个人就住在一个宿舍!”

“是!”

“为增加你们的团结精神,你们十个人会住在一个大房间,休息在五架高低床上。”秦朝看着花残雨,声音中带着让别人羡慕、让花残雨感到别扭的温柔:“而作为组长,要负责为整个小组的人打洗澡水,还要管理和检查宿舍的卫生,以及带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