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67 好没来由的报复!(1 / 5)

兄弟在这儿说一下,连续两周的狂更,阳光这单薄的小身体还真有些受不了……

所以呢,兄弟再次斗胆向各位先生们女士们告个罪:俺想休息几天,每天暂时三节吧。

至于该欠大家的章节,早晚会一更不少的补上!

谅解!

爱你们!!

……

当咸咸的泪水,沿着雪白的脸颊,淌到了秦朝用力咬着的嘴唇上时,她霍然惊醒。

她瞬间明白,此时根本不是流泪,也不是扭头掩面急奔的时候,而是要尽快的树立起她教官的威信!

秦朝狠狠的攥了一下双拳,勇敢的仰起洁白的下巴,看着那些精英们,流着泪的厉声喝道:“我说的话,很好笑吗!?”

“呃……”随着一阵吸气声响起,操场内所有的笑容嘎然而止,寂无声息。

秦朝厉喝一声,就把这些个个拽的二五八万似的家伙给震住,这无疑让她有了一种‘原来我很行’的光荣感,眼泪也神奇般的不再淌出。

秦朝瞪大一双清眸,就像是一只看着猎物们的母豹那样,冷笑一声向前跨了一步:“哼哼,我承认自己刚才在面对你们这些所谓的精英时,心里的确在短时间有了紧张的感觉,说错了话。但这并不代表着我说错话后可以任由你们大声嘲笑!我请你们明白我是你们的教官同时,还千万别忘记一个事实!我,还是一个女人!”

你本来就是‘会用你的长处,来弥补我们的短处’的教官,你本来就是一个女人呀,这还用再次提醒我们吗……大家伙看着意气风发的秦朝,心里在纳闷的同时,忽然升起了一股寒意,是那种说不清但却可以感受到的寒意。

正是这种寒意,无情的抹杀了大家嘴角的笑意,继而严肃起来。

秦朝横向来回的走了几步,目光从所有人脸上都扫过一遍后,最终落在了楚扬身上,声音冷的像刀子:“我之所以提醒你们,我是你们的教官,是要告诉你们,你们能不能通过加入龙腾的考核,最起码在思想和枪械这两方面都是我说了算!”

你说了算就说了算呗,我又没有笑你,而且刚才还好心好意的替你解围,可你干嘛要盯着我看呀?就算你想感谢我的出声援助,但也别在众目睽睽下表现的这样露骨啊,别忘了花残雨还在哦。

看到秦朝双眼眨也不眨的望着自己,楚扬心里就发毛,忍不住的缩了缩脖子。

秦朝望着楚扬,继续声色俱厉的说:“我提醒你们我是一个女人,是想告诉你们更大的事实。”

顿了顿,秦朝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