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60 孩子的父亲是你老公!(1 / 4)

其实呢,楚扬和花漫语之间的那些破事,楚龙宾等人早就知道了,要不然也不会允许花漫语住在楚家这么多日子。

而且,老楚心里还真有让孙子把花漫语也收了的想法,这也是他老人家力挺楚扬加入龙腾,去创造一番‘伟业’的主要原因。

饶是楚龙宾父子都是跺跺脚京华都颤三下的大人物,但花漫语的突然怀孕,却大大的出乎了他们的意料。

依着他们的智商,绝不会怀疑这条消息的真实性。而且,更知道花漫语为什么要把她怀孕的事告诉楚扬的目的!

在玩政治的人眼中,连林朝明和赵燕青要登门对楚龙宾说声谢谢,还不知道是经过多久的深思熟虑才开口的,何况花漫语怀了楚扬孩子这种牵扯到‘生命’的事?

要说此事最让人感觉诡异的地方在于,花漫语虽然怀孕了,但‘肇事者’楚扬却是被迫的,根本没有办法和理由指责他。

而花漫语呢,现在又抛出这个重磅炸弹来,谁知道花家人心里是怎么想的?他们在这个时候透露出这个消息,又是什么意思?

一屋子的人,老老少少男男女女,在楚扬说出这个消息后,都呆如泥塑。除了某男那有些夸张的鼾声,一点动静也没有。

过了很久,楚龙宾那儿才用一声咳嗽打破了沉寂,也惊醒了手里端着茶杯的柴慕容。

哐啷……的一声响,茶杯从柴慕容手中掉在地上,她就像是所有受了委屈的小媳妇那样,双手捂着脸急速扭着腰肢迈着一双长腿,奔出了正厅内。

“灵儿,快去看看你嫂子!”楚龙宾对仍然发傻的楚灵喊了一嗓子。

“哦!”楚灵如梦初醒的,腾地一声从长凳上站起来,拔腿就跑,却把坐在长凳另外一旁的楚玄武,给诓下了长凳,恰好碰倒了一个热水瓶。

热水瓶又发出’咣‘的一声闷响,热气弥漫。

看到儿子就倒在热水瓶边,吓得楚勇夫人赶紧的跑过去想把他拉起来,却恰好一脚踩在了柴慕容跌碎的茶杯上,高跟鞋一崴,顿时扭伤了脚踝,疼的她哎唷一声的蹲坐在地上……一时间,大厅内是乱成了一团。

“唉,这事搞得!”楚龙宾看到眼前这一切后,气的一拍桌子吩咐:“玄武,把你三哥扶到他房间里去,除了楚勇和天台外,其他人都先出去!”

见老爷子发火,包括楚老太太在内的人,都唯唯诺诺按照他的吩咐,搀着架着扶着的,都快步离开了正厅。

等正厅内就剩下楚家老爷儿三了,楚勇才给老爷子添了点水:“爸,你是怎么看这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