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59 酒壮怂人胆!(1 / 4)

“狗屁的一见钟情,是一枪到底吧?”

听顾明闯说出一见钟情这句话后,楚扬斜着眼的看着他胯间,嗤笑一声:“切,你可别在我面前提这种纯洁的字眼,我听了后浑身害冷。你们两个人要是真走在一起,那绝对是奸夫yin妇……”

“草,你再这样说,小心老子和你翻脸!”顾明闯挥拳打了楚扬的肩膀一拳,骂咧咧的说:“今天老子就把话撂这儿了,我还就是要和周玉如一起过日子了。你要是看着老子不顺眼,你他妈的有多远就滚多远。”

“看你这幅白眼狼的样。你爱和谁在一起捣鼓干我屁事?我也就是随口说说罢了。”楚扬将烟头弹出车窗外,转变话题说:“明天,等明天你和老九一起离开京华去冀南吧。今晚你们露面后,我估计会有人闻风而来。”

“怕个鸟,来一个宰一个。”

“我不是说怕那些人,而是因为现在心情不爽,没空搭理他们。”

“有什么心情不爽的?”

楚扬没有马上回答,只是望着前面发了会呆,由衷的叹了口气说:“老八,你知道吗?其实我真的在某些方面很羡慕你。”

顾明闯一听这话,很高兴:“给老子说实话,是不是羡慕我长得比你帅?”

先给顾明闯伸出一根中指后,楚扬才说:“那晚你在我家的时候,见过花漫语吧?”

“见过了,那妞对你有意思。”顾明闯说:“当时我还想,好白菜为什么都让猪拱了呢。真是没天理。不过,我也看出来了,你和慕容嫂子好像对她都不怎么感冒,她很可能是一厢情愿的。”

“她怀孕了。”对顾明闯的打击,楚扬并没有反驳。

“女人怀孕就像是男人抽烟一样正常……啥?你说花漫语怀孕了?”顾明闯话说了半截,手一哆嗦,车子晃了一下后侧脸看着楚扬,满脸都是惊讶:“楚扬,那个让花家大小姐怀孕的罪魁祸‘根’,不会就是你的吧?”

“还记得我在冀南失踪的那些天吗?算了,不说那事了,太丢人!唉,花漫语肚子里的孩子,十有八x九是我的,肯定点的说,是百分百。”楚扬一把抓住顾明闯的胳膊:“你是这方面的行家,快给老子出个主意,该用什么花言巧语,才能劝说她去流产?孩子,是断断不能生下来的,要不然非得出大事!”

“最简单的流产办法,就是往她肚子上踹一脚。不过鉴于你还算是个正常人,这种低等手段是不能用的。”顾明闯也有些头疼的说:“我觉得吧,这种事,最好是动之以情晓之以理,捡着好听的话劝她自己把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