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58 你不说出来会死!?(1 / 4)

兄弟今天要出门一趟,暂且先传两节,看看下午几点回家吧,担待一些!

……

看到大内第一高手都替楚扬说话,李志国要是再敢说狠话,那他的确就是个傻逼了。

“走!”李志国点点头,挥挥手,当先快步向路边走去。

当官的都走了,那些武警战士自然没必要在这儿了。一片收起枪械的嘁哩喀喳声,众官兵迅速列队,转身跟着李志国走了。

“张副局,你们警方是什么意思?”目送李志国等人离开后,楚扬问市局的张副局:“是不是也要带走她们?”

休说张副局只是个副局长了,仅仅看到楚某男刚才敢拔x枪叫嚣着要打爆武警支队队长脑袋这事,他就知道该怎么做了。

“楚扬,我们曹局在临走前已经说了,让我们市局完全配合你的行动!”

听张副局这样说后,楚扬满意的点点头,伸手拍了拍张副局的左肩,微笑着说:“以后有空,我请你和曹叔叔喝酒。”

张副局是一脸的感激涕零……

等围着大厅门口的武警和警察先后撤走后,商离歌等人走了过来。

楚扬转身,看着花残雨:“托你办件事。”

“把这些人安全送走?”花残雨笑着指了指迪达斯等人。

“和聪明人说话,就是省劲。”楚扬嘿嘿一笑;“嘿,别人我信不过。”

“好,没问题,这事交给我了。”花残雨笑着点头,转身对迪达斯等人说:“跟我走吧。”

看到楚扬为了让自己等人安全离开,竟然不惜拔枪要挟现役军官,迪达斯等人心中对他的崇拜之情,是滔滔不绝犹如长江之水。不过,

她们也清楚,现在要是不赶紧走的话,谁知道待会儿还会不会有人要来带她们走?

夜长梦多这个成语,并不仅仅适用于华夏。

很恭敬很真诚的向楚扬道谢后,迪达斯等人跟着花残雨沿着大楼墙体,快步走远。

“楚扬,洛林死了。”顾明闯走到楚扬面前,用手指了指现在已经被盖住的洛林:“她老妈看到儿子坠楼身亡后,受惊吓过度引发了脑

溢血,也死了。”

萨尔夫人这种披着人皮满嘴道貌岸然的东西,死了就死了,楚扬是连眉毛都不会皱一下的。可洛林……远远的看着被一块破布掩盖着的

洛林,他愣了片刻才轻叹一声:“明闯,这就是职业杀手的下场,就算他老妈不被我们抓住,可以后势必会得到这个结果。所以,那条路,

我们不能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