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57 办不到!(1 / 4)

出了电梯后,楚扬推开那些想采访他的记者们,拉着阮灵姬的手,和迪达斯等人快步走出了新苑商务酒楼的大厅。

迪达斯所料不假,如果就她们几个人出来,想安全离开这儿的希望不大。

随着人质的安全脱险,大批荷枪实弹的武警和警察,已经将围观的人群全部撵到了距离酒店几百米远地方。在楚扬等人出现后,最少有上百只枪口正瞄着他们。

“楚扬……”看着对面那些如临大敌的武警官兵,迪达斯心悸的躲在楚扬背后。

“别怕,我会和他们说清楚的。”楚扬摇摇头,向那些武警喊道:“请你们的领导过来!”

哗啦啦,一阵整齐而有序的脚步声响后,武警战士们闪开了一条道路,一个武警军官和市局的张副局,带着七八名武警快步走了过来。

当先的那个武警军官,离着楚扬老远,就热情的伸出了双手:“我叫李志国,是京华第七支队队长。谢谢你帮我们解除了危险!”

楚扬和李志国握了握手,看了一眼他身后那些跃跃欲试的武警官兵,皱着眉头的松开手说:“李上校,这是怎么回事?”

在华夏,武警的警衔和军队的军衔等级差不多。一个支队长相当于部队上的副团正营级干部,所以楚扬才这样称呼李志国。

李志国呵呵一笑,扫了一眼楚扬身后的迪达斯等人:“楚先生,她们就是绑架人质的犯罪分子吧,我们要把她们带走调查。”

“带走?”

“是的。”李志国肯定的点点头:“据我们所知,她们都是南非黑蜘蛛恐怖组织成员,这次来华夏的目的更是路人皆知。所以……”

“所以,你们就要把她们带走?”楚扬打断李志国的话:“可我答应过她们,只要她们放下武器,我会让她们安全离开华夏!”

要不是因为楚扬今晚的表现和作用太精彩、太重要,就算他是楚龙宾的亲孙子,但他现在的身份仍然只是一个华夏国的公民。李志国作为拱卫京师的武警支队队长,能够放下架子先上来打招呼再提出带走迪达斯等人,他自以为已经很给楚龙宾和楚扬的面子了。要是换做别人的话,肯定是先把人带走,然后再慰问英雄的。

所以,抱着这个想法的李志国,听到楚扬说出这句话后,很矜持的笑笑:“楚先生,对不起,也许你不是很清楚她们的身份……”

楚扬第二次打断李志国的话:“她们的身份,我比你更了解。”

作为一个手握实权的武警支队队长,虽然无法和楚龙宾这种顶级人物相提并论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