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56 谁敢侮辱我,只能死!(1 / 4)

到目前为止,阳光粗粗的算了一笔账:打赏五万多,花儿700朵,合着原先预计每五千打赏和每五十朵花儿加更一节来算,应该加更26更……

时至今日,兄弟在每天保底三更的基础上,总共加更了16更,整差了十更……

咋说呢?要是完不了,兄弟只能、只能咋样?

求包养?

唯有努力吧!

……

洛林在确定楚扬就是鬼车后,对他的话是深信不疑,就像是迷途的孩子遇到了大善人那样,对他的话是言听计从,把自己的身家性命都

算是托付给了他。

从天台上望下去,在看到萨尔夫人被带进一辆汽车里后,洛林转身刚想对楚扬说什么时,谢妖瞳却一抬手,在他胸膛上打了一枪。

“洛林!!”在洛林中弹后仰坠楼时,刚装起电话的楚扬,身子立马就飞扑上前,伸手想抓住他。

可因为两人之间的距离实在有些远,等楚扬飞扑过去的时候,洛林的脚,已经落在了天台下面。

眼睁睁的看着洛林在视线中迅速的有大变小,随即呈大字型的摔落下面,趴在天台边缘的楚扬,在呆了片刻后,腾地反身跃起,一双眼

里几乎要喷出火来那样,狠狠的瞪着脑门上被顶着枪的谢妖瞳,一字一顿的说:“是谁让你开枪的!?”

面对楚扬杀气腾腾的质问,谢妖瞳不屑的撇撇嘴,随手将手枪扔在天台上,慢条斯理的整理了一下胸口的衣服:“没有谁让我开枪,是

我自己决定的。他侮辱了我,就得死。”顿了顿,她抬起头,冷冷的看着楚扬,继续用坚定的语气说:“谁敢侮辱我,只能死!”

刚才,谢妖瞳在楚扬和顾明闯打电话、洛林目不转睛看着他老妈的动向时,一个黑蜘蛛成员替谢妖瞳松开了绑。可谁也没有料到,谢妖

瞳在一恢复了自由,趁那个黑蜘蛛成员没注意,一把夺过她的手枪,抬手就将洛林打下了高楼。

楚扬走到谢妖瞳面前,沉声对用枪顶着她脑门的一个黑人妇女说:“把枪拿开!”

黑人妇女犹豫了一下,迪达斯赶紧的打手势,她这才垂下了枪,但食指仍然扣在扳机上,做好了随时开枪的准备。

等那个黑人妇女后退一步后,站在谢妖瞳面前的楚扬,对着她的脸颊,甩手就是一记大力耳光!打得谢妖瞳在天台上转了两三个圈子,

才噗通一声的蹲坐在地上,刚才被迪达斯用衣服掩住的傲人酥胸,再次颤巍巍的暴露在了灯下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