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55 花漫语可能怀孕了!(1 / 5)

sky19:29:42:

我的打赏随然没(Zaoc、hr4750045338)多,但是我每次给2000应该说的过去,呵呵……

这是一位哥们昨晚和兄弟说的。看后,兄弟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,唯有感动吧?

真的!

……

萨尔夫人态度的突然转变,让坐在车内密切关注这一切的林朝明和赵市长是欣喜若狂。

当楚扬走到车前,说劫匪有话要和他说时,这两位京华父母官,都赶紧的下车握住楚扬的手,话也不说的一个劲摇摆。这也难怪他们激

动,因为如果不是楚扬的出现,他们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件事。

事关外交,外交无小事。

“好,楚扬,你多带几个人去吧。尽量让稳定歹徒的情绪,千万不要让他们伤了人质!等事情办好,我亲自给你请功!”林朝明用力拍

了楚扬的肩膀一下,欣赏之情,溢于言表。

“呵呵,林书记,赵市长,这可是我应该做的。”楚扬虽然在说这句话时感到了心虚,但场面话还是得用语言表达出来的:“我会尽量

保证人质的安全。不过,还请你们尽快排掉大剧院那边的炸弹,以防不测。好了,领导们稍等,我这就去看看,我自己去就行。”

“我和你去。”楚扬话音刚落,一边的花残雨就说:“这也是我份内的事。”

“行,楚扬,我看行,就你们俩去,我们放心!”赵市长不等楚扬说什么,就点头允许。

“好吧。”见花残雨执意要去,楚扬也不好再说什么。只是在和他向新苑商务酒楼走去时,扔给了顾明闯一个眼色:小心那老家伙。

顾明闯轻轻点了点头。

商离歌也想跟着去,却被顾明闯伸手挡住,低声说:“九儿姐,你最好还是在下面,要是人群中万一有人暗算这个老太婆,那我们所做

的这一切,就前功尽弃了。”

商离歌没有说什么,却停住了脚步,目送楚扬和花残雨走进大楼,进了电梯。

“你觉得洛林会因为他母亲而罢手吗?”在电梯向上升时,花残雨一手扶着电梯墙壁,一手捂着鼻子。他捂着鼻子,是因为楚扬在吸烟。

就像是没看到花残雨的动作那样,楚扬很惬意的吐出一口轻烟,双眼向上的望着电梯顶部,淡淡的说:“洛林虽然不是个东西,但他却

是个孝子。”

“嗯,但愿他始终是个孝子。”花残雨点点头:“你在汽车内,究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