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54 通情达理的好妈!(1 / 5)

三分钟,等于一百八十秒。

一百八十秒的时间,很快,最多也就是一颗烟的工夫。

楚扬将还得吸两口才到烟屁股的香烟弹出,望了一眼天台,对商离歌说:“时间到了,先给老太太一点小颜色,我看看洛林是什么反应。”

商离歌也没有答话,手中的薄刀一挥,刀尖就刺穿了萨尔夫人的左耳。

“啊……”萨尔夫人浑身一哆嗦,随即惨嚎着对公路边围观的人,开始大声咒骂:“混蛋,主是饶不了你们的!”

其实,用刀尖刺穿耳朵,貌似比钻耳朵眼也疼不了多少。不过,此时萨尔夫人的表现,好像比剥皮抽筋还要让人难以忍受。尤其是当她看到公路边上有闪光灯亮起后,她更是做出了痛苦到极点的夸张表情,大声咒骂华夏人真卑鄙。

虽说警方设置了警戒线,但因为这次的绑架事件影响太大,所以前来观看的观众和各国记者,早就随着后面人群的拥挤,挤到了警车后面。以至于那些负责疏散人群的武警战士和警察,完全陷入了人民的海洋中。

既然大家都赶到了警察的后面了,现在萨尔夫人的这些叫骂声,自然是听的清清楚楚。而那些别有用心的外国记者,早就掏出了各种录音设备,将这一切都真实的记录了下来。

坐在车内的林朝明,看到这一切后,眉头紧皱。

说实话,林朝明心里是不怎么同意利用一个老太太来要挟洛林的。尤其是看到她此时这样夸张的大喊大叫,更是担心楚扬等人的作法会对华夏政府产生什么不好的影响。

“书记,要不我下去阻止他们,咱们另想办法?”赵市长看出林朝明的担忧,就提出要下去看看。

“呵,”林朝明苦笑一声摇摇头:“算了,这件事就交给楚扬吧。事后,我会和上面汇报,就说他这样做是我授意的。有什么责任,我一个人扛下来。”

“我们一起。”赵市长点点头,伸出了手。

林朝明和赵市长紧紧的握住了手,脸上带着坚毅:“一起!楚扬说的对,对付卑鄙的人就该用卑鄙的手段!”

在车内两位高官的意见达成了一致时,楚扬正在观察天台上的动静。

天台上没有任何的动静。

看来洛林很能忍,他好像算准华夏政府只是抬出他老妈来吓唬他,根本不敢对他老妈咋样,所以在萨尔夫人夸张惨嚎时,他竟然没有做出任何反应。

商离歌嘴角冷冷的一翘,抽回薄刀,准备对萨尔夫人来点真格的时候,楚扬却抬手摆住了她:“离歌,你下来,换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