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51 畜生!畜生!(1 / 4)

心存死志的谢妖瞳,在挨了洛林一耳光后,突然用力一挣!

洛林根本没想到谢家大小姐竟然这样烈性,猝不及防下,竟然被她挣脱了手。惊叫着做了个伸手去抓的动作,脚底下却没有丝毫的移动。眼看谢妖瞳就要头上脚下的扎下大楼,回归大地啊母亲的怀抱,香消玉碎……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,忽然有一只黑色的上帝派来的手,就

在她的双脚马上要与平台边缘平行时,一把抓住了她的的右脚脚腕!

迪达斯!

在谢妖瞳将要坠落楼下时,这个发扬了大无畏的牺牲精神,一个侧扑趴在天台边缘,伸手就抓住她右脚脚腕的人,竟然的迪达斯!

伟大的英勇的迪达斯,她是数亿非洲妇女的代表!正是她在谢妖瞳生死之间,伸出了代表着绿色的和平的上帝之手,精准而有力的抓住

了谢某女的右脚脚腕!

为华夏和非洲之间的伟大友谊,干杯……

“快帮我!绝不能让她就这样轻易的死去,要不然我们的保险系数就会大大的降低!”迪达斯狠狠的咬着牙,妄想把谢妖瞳拖上来,但

苦于她是趴在天台上,暂时还用不上力气,所以只能抬头愤怒的向洛林发出了警告。

“她愿意死就让她死去吧!妈的!”洛林骂了一句,但还是弯腰抓住谢妖瞳的脚腕,只用一只手,就将她提溜上了天台。

将谢妖瞳提溜上了天台后,洛林抓紧了她,甩手再次给了她一记耳光,随即恶狠狠的对看守阮灵姬的同伴说:“你们都注意看好了那个

小妞,她才是我们撤退的最大保障!”

“是!”看守阮灵姬的那俩黑人,齐声答应了一声。

谢妖瞳抿了一下带血的嘴角,一脸不屑的看着洛林,眼里明显的带着轻蔑:老娘连死都不怕,区区一记耳光,算啥?

“呵呵,想死呀?没这么容易!”洛林看着怒视着他的谢妖瞳,忽然邪邪的笑了一声,扭头对迪达斯说:“迪达斯女士,你不介意我在

你和你的同伴面前,现场展露一下我强劲的男性功能吧?”

“什么?”迪达斯一愣,随即马上明白洛林是什么意思了。她看了一眼谢妖瞳那曲线玲珑的身材和羞花闭月的脸蛋,无所谓的耸耸肩:

“哦耶,买嘎达,早知道这样,我该携带数码相机来的。”

谢妖瞳才听到洛林说这句话时,还没有弄清是什么意思,等他忽然伸手抓住她胸前的衣服,使劲一撕的时候,她猛地明白这个希腊男人

,接下来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