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50 嫁人当嫁楚家郎!(1 / 5)

楚扬怎么干掉巴拉拉和她的同伴,又是怎么与柴大官人一起,劝说塞雅‘放下屠刀、勇赴极乐’的,洛林和这次来华的黑蜘蛛组织二号

人物迪达斯,完全不知道。

直到塞雅自杀的那声枪声响起、柴大官人失足坠楼、有人飞身扑下后,他们这才察觉出不对劲。

看到那边突生变故后,迪达斯顿时明白,那边的三个姐妹,凶多吉少了。

因为洛林和迪达斯距离塞雅这边比较远,再加上又是夜色,所以到底是谁紧跟着人质跳下了楼,他们根本没有看清。但却都明白,那个

死命拽着人质的人,绝不是塞雅。

慢说塞雅绝不会这样舍生忘死的去救一个可有可无的人质,仅仅那人紧贴着楼体下坠、却在楼体上溅起一溜火花、借此缓冲下坠速度的

超级变.态身手来看,别说是二流杀手塞雅了,就是整个非洲的姐妹们挨个拿出来试,也绝不会有人做到这一点!

所以,洛林和迪达斯怀着极大的震惊,又观赏了一幕及其刺激的‘空中接力’,眼看到楚扬等人安全落地后,心一下子就沉了下去:华

夏竟然有这种高手!难道说,龙腾的人出手了吗?

在柴大官人抱着楚扬索吻相庆时,洛林抬手就放了一枪,借此提醒下面的人:你们还不到庆祝的时候!

“是不是龙腾的人来了?”迪达斯满脸紧张的问洛林。

迪达斯率领七姐妹这次来华,是为了三百万美金受雇于洛林的。

当时,她在了解了整个任务后,心里还沾沾自喜,觉得出动这么多人绑架一个不被注意的小姑娘,那简直是手到擒来的事。

尤其是得知目标身边有人已经被收买,她更是放心大胆的坐着飞机来华夏了。

各种利好的条件,让迪达斯觉得,这三百万美金,好像比在大街上弯腰拾起来废不了多大工夫,就像是来华夏旅游那样就会把事情搞定。

至于幕后出钱者,为什么要绑架那个叫阮灵姬的小姑娘,洛林没有说,迪达斯也没有问,反正大家拎着脑袋出来混,是为了美金而不是

某些答案。

我们来华夏绑架目标,不是来冒险的,而是来浏览华夏数万里大好河山的!

事实上,洛林也是这样想的,他根本没有把这次任务当作是任务来看。为此,他这个以尽孝而闻名于国际杀手界的大‘孝子’,还趁着

他那个76岁的老妈随团来华夏旅游的机会,陪着她老人家,可没有少吃华夏的各地名吃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