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49 第二更--拯救生命的空中接力!(1 / 5)

就在林朝明为楚扬竟然‘挂’在广告牌上而欣慰时,柴慕容却忽然主动的离开了他!

“不好!快……”不好,快怎么办?林朝明不知道,但他只喊出这三个字,就感觉眼前一花,有条纯白色的影子,如同一只在黑夜的湖面上腾起的白鹭那样,竟然直直的从一辆汽车上急蹿而上,跃起距离地面足有五米之高,攸地就与急速下坠的那条人影接触,再攸地分开!

这条纯白色的影子,正是夜枭商离歌!!

在楚扬和柴慕容从天台坠下的那一刻,商离歌的心,疼的几乎要爆碎!可她偏偏只能眼睁睁的看着,只能希冀他们在坠下后,恰好可以落到某个充气垫上。

当商离歌紧接着发现楚扬试图利用军刺阻止下坠、并成功的停留在广告牌中央的瞬间,她的心又砰然飞扬,并立即飞身跃上最靠近大楼的一辆汽车顶上,准备用最快的速度攀上去,协助楚扬两人脱险。

可商离歌刚跃上汽车,刚想要双脚狠命一跺汽车,利用汽车顶子的弹性飞扑到二楼上面的窗口上时,自以为是的柴大官人,却独自扮演了‘两度飞人’的角色,以完全自由落体的形式下坠。

这是柴慕容!救她!?

目前的紧急情况,完全不给商离歌的考虑时间。她只是是出于本能的反应,狠命的一跺脚,身子腾空而起,直直的迎上下坠的柴慕容。

身子飞射,如箭那样!

商离歌迎着柴慕容,在还来得及眨眼吗的时间里,就腾到她身下。然后,在一文一武两大美女亲密接触的瞬间,她用尽全身的力气,暴喝一声,双手托住柴慕容的身子猛力向旁边一推!

如此一来,柴慕容本身的体重,和她下坠时产生的足有上千斤重的巨大惯性,约有百分之七十,都随着商离歌这竭力一迎一推,继而转换到了她的身上,使她的整个身子,犹如被巨大压力爆出管道的自来水那样,夸张的飒飒的叫着,斜斜的对着地面就狠狠的撞去!

如果,假如世上可以让人在事后选择‘如果’这个词,如果不是因为昨天傍晚听了楚扬的‘哭诉’,知道她的小情郎其实很在乎柴慕容,商离歌绝对不会在瞬间升起救她还是不救她的想法。

实际上,在商离歌跃起时,她内心就已经做出了选择。她为了楚扬,宁肯以命换命的去拯救骄傲自大的柴大官人!

正是商离歌在做事时都是站在楚扬的立场上,所以,她才在柴慕容将要狠狠的摔在地上时,不顾一切的腾身而起,用她所有的力量化解柴慕容急速下坠的死亡力道!

该用什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