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48 第一更--闭、闭上你的臭嘴!!(1 / 4)

据说,兄弟今天要热推了,再次感谢一下捧场的各位先生们女士们,没有你们就没有阳光的美好今天与本书现在的成绩!

爱你们!

……

在失去重心的那一刹,柴慕容的脑海中闪电般的浮上一个念头:玩完!

从高达百丈的高楼坠落,除了背后长着翅膀的鸟人外,没有谁可以在不系着安全带之类的东西时,还能保证身体与大地‘亲吻’时的完整。

柴慕容一向不愿意做鸟人,所以她在从百丈高楼坠落时,被摔成一瘫那个啥一样的物体,是在所难免的。

随着感觉腰间一紧,柴慕容第二个念头就是:真好笑!

柴慕容感到好笑的是,经过她和楚扬‘亲密无间’的配合,那个小黑人竟然真愚蠢的自杀了。

可她不但没有在扑进某个男人那宽阔的怀抱中抹着眼泪、用小拳头砸着他胸膛娇嗔的的埋怨他‘你怎么才来呢?’、来享受那劫后余生后的喜悦,却被一声枪响给吓得失足坠楼!

试问天下,还有比刚爬出生天还没有来得及大喊‘祖国我爱你!’却又堕落地狱更悲哀的事吗?而且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造成的,谁都怪不着!

我真傻!

这是柴慕容在坠楼后的第三个念头。

平时,谁要是让一向骄傲的、高高在上的、女王般蔑视天下生灵的柴大官人说自己傻,那么,大官人肯定会把她或他的双腿或者是第三根腿打断!可现在,她却由衷的、不用别人暗示的,心甘情愿的对自己说出了这三个字。

柴慕容第四个念头……急速下降的身体,已经完全不再给她生出第四个念头的机会!甚至让她连长声惨叫一声的权利都已经剥夺。她只能睁大那双在夜色里都闪着春水的桃花眼,傻傻的等待那嘎然到来的一声沉默巨响,然后她就……就看到了一个人。

柴慕容在从百丈高楼急速下坠到距离地面约有七十多米的时候,看到了一个人,一个紧随着她向下呼呼坠落的人。

这个人不是长着翅膀的鸟人,而是一个男人,她的丈夫,楚扬!

傻瓜,你怎么可以陪着我一起跳楼?没想到,你真的这样在乎我!

柴慕容仰望着被劲风吹得面颊有些凹进去的楚扬的脸,忽然笑了,笑得那么明媚!那么销x魂!那么风骚!!

瞬间腾起的喜悦,让她浑身发着快x感的颤抖,用尽全身的力气大喊:“楚扬……我爱!爱爱爱你!!”

望着下面迅速变大的车辆和人影,楚扬右手紧紧的抓着柴慕容小腹前的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