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46 鬼车在行动!(1 / 4)

叮的一声轻响,环球大厦的电梯停在了顶层。

电梯的门缓缓的打开,从电梯中洒出有些昏黄的光,照亮了电梯门前这片黑漆漆的走廊。

如果这时候电梯正面要是有人在的话,肯定会纳闷:电梯门都开了,但里面怎么是空的?

有风,顺着楼梯穿过走廊刮进了电梯内。在微弱的气流碰到电梯内壁向回反弹时,一条人影从电梯上面轻轻的落在电梯中。

楚扬。

从电梯顶部落下来的这个人,是孤身闯进大厦的楚扬。他从跑进大厦,就没有看到一个人影。看来在人质一出现在高楼天台,大厦中的

人就很自觉的撤退了。至于为什么没有警方的人潜入这栋大楼,估计是怕一个不小心会造成天台上那些劫匪激动,从而失手将人质从天台边

缘推下。

柴慕容等人所处的位置,视野很开阔。但就算劫匪指着自己的脑壳让狙击手瞄准,狙击手们也不敢轻举妄动。

楚扬跳下电梯后,并没有接着冲出来,而是右膝跪在地上,左手握着军刺,微微眯着双眼,歪着脑袋用耳朵感应了一下气流的流动方向

,证明电梯门口附近并没有任何阻挡气流流通的阻碍物后,这才慢慢的走出了电梯。

一个高水平的杀手,在单独执行任务时,不但要保持绝对的冷静,而且还要把光线、温度、气流,甚至噪音之类的细节,都要考虑到,

从而得出极为精准的数据。正是这些看似不起眼的细节,往往才是行动成败的根本原因。

确定走廊以及安全通道并没有任何生物的气息后,楚扬这才将电梯门合拢,随即贴着走廊墙壁,迅速而又悄无声息的来到通往天台的门

口。他将军刺反手藏在右肘后面,把耳朵贴在门板上,仔细听了听外面的动静。

通过用纸片都塞不过去的门缝,楚扬听到门板外面有两个人的呼吸声。而且,他还听出了站在左边的那个人,嘴里正在咀嚼着口香糖。

成人平静时的呼吸频率约为每分钟16-18次,一般女性比男性快1-2次。

楚扬心里默算到六十秒的时候,基本确定门后站着的两个人,是女人。经过对左边那人咀嚼口香糖时发出磨牙声判断,这是一个年龄在

23-25之间的青年或者壮年女人,她的牙齿咬合度相当的好,牙齿应该很齐,咀嚼口香糖时很有力,这证明她是一个身体健康的女人。

轻轻的做了一次深呼吸后,楚扬伸手,敲了一下门板。

在外面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