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45 别人的死活和我无关(1 / 4)

唉,为什么会是柴慕容出事呢?

等那个年轻人走到近前后,曹国栋心里哀叹一声着强笑道:“楚扬,你来了。放心吧,我们会尽一切力量保证她的安全!”

楚扬?楚家的三太子吗?张副局看了一眼楚扬,默默的向后退了一步,不再说话。

“曹叔叔,情况怎么样?”楚扬表现出的冷静,让正在琢磨怎么安抚他的曹国栋,心里舒了一口气。

曹国栋将望远镜递给他,反手指着环球大厦:“上面站着的那个,是柴小姐。谢家小姐与客人,在那边的新苑商务酒楼。”

楚扬拿着望远镜抬头看的工夫,顾明闯和商离歌慢慢的走了过来。

而从奥迪车上下来的花残雨,带着他的两个属下罗廷和张栩快步走了过来。他在经过商离歌面前时,不经意的看了她一眼,却见商离歌嘴角攸地翘起一丝阴冷的笑意,这不禁让他一愣,刚想仔细看商九儿的面孔时,后者却扭过了头。

原来是她!

在商离歌扭过头去后,花残雨看着她扭头沉肩时做出的防御性动作,猛然想起她是谁了。不过,此时绝不是追算旧账的时候,况且他也没想到,曾经制造黄塘路血案的那个‘白发魔女’竟然是当初的杀手之王夜枭。

对着商离歌的背影微微一笑后,花残雨不动声色的带着人走到了曹国栋等人的面前。

张副局虽然和楚扬不熟悉,但他却认识大名鼎鼎的花残雨。看到大内第一高手来到后,他心里长长的舒了一口气:有铁划王在,我们的工作要好干多了。

正如对楚扬解释目前的情况那样,不等花残雨问什么,曹国栋就主动的把事情以及洛林的要求,简单的说了一遍。

这时候,警方以及拖来了十几个充气垫子,动作迅速的铺在大楼下面。

虽说这些充气垫子所占的面积很小,如果跳楼的人在坠落过程中,一旦受到比较大些的风力影响,就会‘降落’到充气垫子之外,但最起码这也算是一个有胜于无的防御措施吧。

花残雨等楚扬放下望远镜后,问:“楚扬,你有什么想法?”

“帮我和洛林取得联系。”楚扬将望远镜递给了花残雨。

曹国栋举起手中的手机:“刚才他就是用这个手机给我们打电话提条件的,洛林用的是谢小姐的手机。”

楚扬接过手机,翻到最近通话记录,刚想拨号时却有停住动作,转身对顾明闯和商离歌说:“你们在下面,我去上面。”

顾明闯和商离歌同时点了点头,不等别人说什么,就推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