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44 光头疯子洛林!(1 / 4)

谢童山在前些日子,无缘无故的得罪了国安九局局长苏宁。事后不久,他这个在普通市民眼中看起来神一样存在的市局局长,就黯然递交了辞职书,连谢家老爷子谢春仑,都没能保住他。

在谢童山辞职前的二十四小时,曹国栋就被叫到了京华市委组x织部,组织上任命他为京华市局局长。

被谢童山压制许久的曹国栋,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。

曹国栋自从当了局长后,心情很好,最起码在接到柴慕容谢妖瞳阮灵姬被绑之前的日子里,感觉很好。

柴慕容等人被绑架后的一分钟,国家大剧院保安科科长,就把报警电话直接打进了市局。

正在召开会议的曹国栋,听到这个消息后,差点一头从椅子上栽倒在地。在稳住身子的那一刻,他忽然觉得这个局长的宝座,也不是这么好坐的。

在阮文强来京的这两天中,市局特意抽调了精兵强将,配合银钩铁划,给阮文强本次的来京铸就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防御线。可谁想到,当所有的力量都集中在他那边时,他那个自费来华的女儿,才是人家恐怖分子的主要目标。而且,还把柴慕容和谢妖瞳这对妇女给牵扯到其中。

被挟持的这三个人,无论是哪一个出了危险,首先遭到‘报应’的就是曹国栋。他很明白这个道理。所以在收到消息后的三分钟内,就迅速而又果断派出了市局内所有能够派出的警力,前往事发地点。并把情况及时上报,请求上级部门动用武警或者银钩铁划,增援市局。

营救行动,在这天傍晚的五点三十七分正式展开。

曹国栋根据下面的汇报,刚得知劫匪已经将被绑人员挟持到了环球大厦,楚扬的电话就打了过来。

在这心急火燎的时刻,如果是别人的电话,曹国栋不一定有心情去接,就算是接了,也不会多说什么。可楚扬的询问,他却不敢不接,不敢不说明真事的情况。在周舒涵遇刺时,楚扬是怎么对待那个十一号的场景,还历历在目。

楚扬是个狠人。要想日子好过,最好别得罪狠人。

告诉楚扬消息后,占据地理优势的曹国栋,在五分钟后就赶到了环球大厦下面。他赶到的时候,已经有十几辆警车,三十多个警员出现在了现场。

“曹局!”现市局刑警大队队长、原防暴大队队长刘新民,急匆匆的跑了过来:“劫匪非常狡猾,将三个人质分处在环球大厦和新苑商务酒楼的天台上,以图分散我们的警力……据调查,这次绑架案中,阮文强派去保护阮灵姬的女保镖中,有一个很可能是内鬼…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