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41 放开我!(1 / 4)

柴慕容醒来后的第一感觉,就是冷。

京华十月傍晚的风,从关外夹杂着黄沙的阴冷,吹起她的一缕发丝,发丝的末梢抽打在她左边的脸颊,微微的疼痛使她缓缓的睁开了眼。

柴慕容刚睁开眼,却又马上闭上。因为她看到了黑夜中的灯光。

在黑夜中,一个人要是感觉有些冷了,首先想到的就是光。不管是阳光还是火光,或者灯光。

柴慕容在感到凉意后,也看到了灯光,但却闭上了眼。

因为她看到的灯光,不是在她的头顶或者前面,而是在她的脚下。

那些像夏夜里天上星星那样的灯光,为什么会出现在脚下?

答案只有一个,那就是人在高处。

柴慕容再次睁开了眼,这次她看的更加清楚:她自身就站在她不知道有多么高的高楼天台,而且还是站在天台边上,只要她一睁眼,就可以看到底下路面上那些流动的汽车灯光、延绵不绝的街灯。

我、我怎么会看到这些?

站在从没有过的高度向下俯视的视觉冲击,在柴慕容头疼欲裂时,还没有意识到害怕。直到又是一阵冷风吹来,吹得她身子晃了一下,眼看就要跌入那万千灯海中时,她才蓦然惊醒,明白了此时的出境!

啊!!

尖叫,这是人、尤其是女人在极度恐惧下的首要反应,柴慕容也张开了嘴,也想发出这样一声尖叫时,却发不出任何的声音。因为她的嘴巴,被一块透明胶布死死的粘着,她的双手被反绑着,有一双不大但强有力的手,正牢牢的抓着她!

将那声尖叫很艰难的咽进了肚子里后,柴慕容扭头,就看到了一张脸,一张黑黝黝的脸。

这张脸上,有一双白多黑少的眼睛,厚厚的嘴唇包着两排白森森的牙齿。

黑人。

看到这个黑人后,柴慕容的思维终于从梦魇般的恐惧中逃回了现实。她想起了这张面孔,正是她在歌剧院洗手间时碰到的那张脸。在通往天台的门口,还有两个黑色的影子,应该是这个黑人的同伙。

“你不要乱动,要不然掉下去可就会粉身碎骨。”那个黑人妇女用流利的英语,面色‘和善’的警告柴慕容。仿佛是被她精致的东方美女面孔所感染,这个黑人还冲她笑了笑:“小姐,你真的好漂亮。”

俺都被绑架了,再漂亮管啥用?

柴慕容很想问问人家,为什么要绑架她。问问人家,绑架她就绑架她吧,干嘛把她放在这个‘一失足就成千古恨’的地段,问问人家,想要什么就明说嘛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