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40 意外!意外发生了!(1 / 6)

希望能够每天保持四更!为那些支持我的哥们!!

……

半小时后,楚扬出现在了富丽堂皇大酒店的一个总统套房前。

前来给楚扬开门的,是穿着一身整齐的周玉如。

周玉如今天的精神状态和昨天相比起来,那可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了,眉梢含春的,让堪比君子柳下惠的楚某人,心里都忍不住的一荡,赶紧的移开了目光。

看到楚扬后,周玉如的俏脸上,明显的浮上一层嫣红,慌忙垂下头:“三太子,您来了。”

挺暧昧的笑了笑后,楚扬走进套房:“顾明闯呢?”

“他在套间。”

楚扬走到套间门口,一脚踢开门走了进去,对正赤x裸x着上身倚在床头上吸烟的顾明闯说:“丫的,我以为我三点多起床就够惊世骇俗的了,没想到你小子比我还他妈的懒。”

看了眼门口方向,顾明闯懒洋洋的说:“没办法,和心爱的女人探讨人生本来就是一件很辛苦的事……哈欠,我倒是想着早点起来啊,可你也知道,我干啥事也挺敬业的,总是喜欢追求完美的结局……”

“闭上你的臭嘴,把自己说的这样高尚。”

“楚扬,我想结婚了。”顾明闯坐直了身子,一脸的认真。

“结婚?”楚扬歪着脑袋看了看顾明闯,随即转身走把房门关上,这才小声说:“你可别告诉我,你要和这个周玉如结婚。”

顾明闯翻了下眼皮,冷笑着说:“她怎么了?我还就是要和她一起携手共渡余下的漫漫人生路了。”

“她、她倒是没什么。”楚扬耸耸肩:“可我知道,她在认识你之前,很可能和很多男人那个啥了。你丫的不是追求完美嘛,怎么会想和这样一个女人结婚?”

“草,我追求的是精神上的完美。”顾明闯对楚扬竖起个中指,正色道:“哥们,说实话,没有人比你更清楚我以前有过多少女人了,你也知道我不是什么好鸟,自然也不在乎女人的那层膜。而周玉如,她经历过这件事后,肯定会对生活有所感悟的。我们商量好了,准备开一家酒店或者夜总会啥的,她当老板,我管着看场子。”

“行,目标很伟大,你看场子也算是人尽其能。”楚扬点点头:“想好在哪儿做生意了?哥们帮你找地盘。”

“去冀南吧,跟着你。”

“好,小事。哥们,你能够有这个想法,说实话,我很高兴,最起码你开始步入正途了。”楚扬拍了拍顾明闯的肩膀:“这事就交给我了,以后再说。你赶紧的滚起来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