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35 那个人是个高手!(1 / 4)

随着科级的日益发达,当今国际杀手界排名前十的‘选手’,也不再向以前那样纯粹靠拳头来挣钱了。

就像是排名第三的洛林,排名第八的顾明闯,都辅以现代火器或者依靠用毒来完成任务。要说纯粹指望拳头拼天下的,抛出上届的杀手之王夜枭,当今十大杀手中,也就是排名第一的鬼车和第二的丧魂铃了。

虽说排名有时候当不了饭吃,但顾明闯和鬼车相比起来,后者只要一发力,撇开他十条街是没问题的。

这一点,尽管顾明闯不会在嘴上承认,但他在心里对楚扬打架的本事,却是很心服的。

问世间,能够让人见愁心服的主儿,除了让他心悸的夜枭商九儿外,还能有几个人?

只能有一个人,那就是楚扬!

连顾明闯都心服的主,在背后偷袭和他水平差不多的岳青楼,岳青楼要是还能躲得过去,那么楚扬很可能早在四年前就翘在国外了。

尽管顾明闯肋下疼的要命,连喘气都不得劲,可他看到楚扬愤而出手后,还是咧开嘴的笑了:“妈的,这、这才是我哥们!”说到这儿,身子一摇晃,眼看就要站不稳,周玉如却飞快的跑了过来,一把揽住了他的腰。

对顾明闯的话,楚扬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,只是冷冷的看着从地上爬起来的岳青楼,淡淡的说:“以后做人要记住得饶人处且饶人,不要看到小便宜就沾。要不然,下次你就不止是吐血的后果了。”

被楚扬偷袭吐血后,岳青楼眼里闪过一丝诧异的从地上爬了起来。

是的,岳青楼被楚扬偷袭后,他并没有因此而怨恨楚扬,而是惊讶于楚扬出手的速度。

由此可见,岳青楼也实在是个拿得起,放得下的主。

岳青楼一把推开想过来扶着他的黄六,反手擦了一下嘴角的血丝,笑呵呵的说:“你的话,我记住了。不过,从此之后我们不会有做朋友的可能了。”顿了顿,加重语气的说:“不管你是谁。”

“我不在乎。更何况,你刚才的作为也不佩做我的朋友。”楚扬说完,转身对那个在岳青楼受伤后都没有眨一下眼的冷漠年轻人说:“接下来,你是不是要替你朋友找回公道?”

年轻人上前走了两步,并没有回答楚扬的话,而是望着他的眼睛,缓缓的说:“我叫北宫错。”

“楚扬。”

“嗯,我记住你的名字了。”北宫错点点头:“你刚才动手时的动作很快。我要是和你打架的话,不一定是你对手。”

“你很能忍。”楚扬回答:“其实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