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34 承让你麻痹啊!(1 / 4)

楚扬本来就对这个浓妆艳抹的大堂经理很反感,现在看到她竟然敢指着顾明闯的鼻子骂……要不是因为他不想剥夺小顾同志的打人乐趣,他早就一耳光将那女人抽一边去了。

顾明闯听楚扬这样说后,就知道他怎么想的了:她敢骂你,你就抽她!出事了有哥们担着呢。

尽管顾明闯这厮一向自诩为女同胞的护花使者,但在挨骂后,还是忘记了该保持的绅士风度。就算楚扬不给他打气,他也肯定轻饶不了这个大堂经理的。

“嘿,你敢骂我?”顾明闯脸上带着狞笑的,抬手就给了这个女人一记耳光:“麻了隔壁的,你算什么玩意?滚蛋!”

说完,不等大堂经理呼疼出声,他抬脚就跺在人家那平坦而柔软的小腹上。

“啊!”大堂经理惨叫一声,腾地一声摔出老远。要不是那个脸上带着笑容的岳少伸手抓住她胳膊,她肯定得摔个四脚朝天。

“你先出去吧,这儿没你的事了。”那个岳少松开大堂经理,很随意的摆了摆手。

那个大堂经理没料到顾明闯半点也不‘惜香怜玉’,刚才那在周玉如面前不可一世的狂傲,早就被这一耳光加一脚给揍到九霄云外去了。就算这个岳少不劝她出去,她也不敢再放个屁的。

大堂经理一手捂着肚子,一手捂着腮帮子,眼神恶毒的看了顾明闯一眼,随即扭身走出了包厢。

等大堂经理出去了后,岳少倒背着手的向前走了两步,笑呵呵的问顾明闯:“对女人这样狠的人,我还是第一次见。不过,要是把我换成你,我也会抽她的……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一般来说,我不喜欢把我的名字告诉我儿子之外的人。”顾明闯并没有因为岳少同意他的立场就对他产生好感。相反,他很看不惯这类文质彬彬的公子哥儿。不怀好意的嘿嘿一笑:“嘿嘿,你还想不想知道?”

“草!你想找死不是?”黄六见顾明闯这样说话,从年轻人后面探出头来刚想继续吼什么时,却见岳少抬手把他的话给挡了回去,对顾明闯说:“我姓岳,叫岳青楼。”

你要是和我不讲理,我会比你还赖皮……这就是顾明闯的座右铭。

现在,他看到人家对他刚出的话都忍让了,也就不好意思的再逞嘴皮子威风了:“顾明闯。”

“好名字。”

“我倒是没觉得。”

岳青楼微微一笑,看着楚扬:“这位呢?”

刚才,顾明闯在打那个大堂经理之前,岳青楼就留意到楚扬了,也看出楚某人虽说没有动手打人,但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