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32 求求你饶了我吧!(1 / 4)

就在顾明闯拦住酒店服务员,追问他点的那两个包厢公主在哪儿时,一个披头散发衣衫不整的女人,从靠近电梯的一个包厢中急慌慌的跑了出来。

“嗨,这不就是我点的那个妞嘛……哎,你给我站住!”顾明闯看到这个女人向电梯这边跑过来后,伸手一把就揪住了她的胳膊,很不满的训斥道:“喂,早些时候,我们不是说好了的嘛,你怎么跑到别人房间去了?”

“先生,对不起!求求你先放开我……”那个女人抬手挣扎了一下时,包厢里又跟出个男人来,快步向电梯这边走来。边走边骂:“麻了隔壁的,给脸不要脸的臭婊x子,我看你能跑到哪儿去!”

那个女人看到那个男人后,马上就躲在了顾明闯和那个服务员的身后,尖叫着喊:“别、别过来!我不做你们的生意了!”

那个穿着一身休闲装的年轻男人,快步走过来后,先是上下打量了顾明闯一眼,这才指着那个妄想挣开他的手逃进电梯的女人,说:“哥们,这个女人,是在我们包厢服务的。”

服务员赶紧的向后靠了靠。这种包厢公主与顾客发生矛盾的事,她见多了。同时也知道,能够来富丽堂皇大酒店包厢消费的主,根本不是她一个服务员所能伺候得了的。

顾明闯没有搭理他,只是问那个服务员:“她就是我点的那个周周吧?”

服务员先看了看那个男人,接着就怯怯的点点头,小声说:“是、是,她就是周周。”

看着衣服被撕了一道大口子的周周,顾明闯说:“告诉我,既然我已经点了你,你怎么又跑到别的包厢中了?”

那个叫周周的包厢公主,见顾明闯好像不怎么买那个男人的帐,心里就多少有了点摆脱那个男人的希望,哭着说:“先、先生,不是我故意不去的,是我刚从电梯出来,就被他们的人给拉进去了。”

“哦,原来是这样。”顾明闯哦了一声:“那你没有告诉他们,我已经把你点了吗?”

“我说了,可、可他们……”周周看了一眼那个男人,接着委屈的擦了擦眼睛,小声说:“我也曾经和大堂经理汇报了的,但大堂经理还是要求我去那边。”

“我草!”顾明闯一听,就烦了,瞪大眼睛对服务员说:“把你们的大堂经理给我叫来,我倒是要问问那傻逼娘们,她凭什么把我点的人让给别人!”

服务员还没有说话呢,那个男人就伸手,用一根手指着抵着顾明闯的胸膛,斜着眼的说:“我说哥们,你他妈的算老几啊?实相的赶紧的给老子滚蛋!要不然……啊!”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