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31 狗屁的救世主!(1 / 4)

元宵节快乐!

打赏的献花的订阅的支持的上帝们阖家欢乐快乐快乐!

……

富丽堂皇大酒店,名字虽然霸道,但比起韩放经营的天上人间来说,在档次上还是稍微差了那么一点点。

其实,要是把富丽堂皇大酒店扔到京华之外的地方上,那就绝对算是至尊级别的酒店了。只是因为京华有天上人间这样的顶级消费点,显得它稍微有些寒酸罢了,但要想在里面吃顿像样的酒席,当民工的不拿出一年的工薪来买单,那最少得留在这儿刷十二个月的盘子。

早上起来就从大商场里买了一身名牌西装的顾明闯,正双手抄在裤子口袋中,嘴上叼着一颗烟,倚在停车场前面路边的一个广告牌上,左腿一颤一颤的,对着出入酒店的那些漂亮女士们抛媚眼,十足的痞子样。要不是酒店保安见这厮手腕上带着一块百十万的百达翡丽,早就过来轰着他走人了。

就在这厮刚对着一个长腿礼仪小姐吹了个口哨,一辆出租车就停在了他面前,车门打开,楚扬从里面走了出来。

看到楚扬后,顾明闯夸张的说了一句:“哇,锦衣玉食的太子阁下,出门时竟然也和我们小老百姓似的打车?”

随手甩给的哥一张大钞后,楚扬皱着眉头的走过来:“顾明闯,你不说这样的屁话,会死吗?”

“嘿嘿,也不是,就是纳闷以前怎么没有发现你头上戴着象征权利的光环,所以感到有些惊讶罢了。”顾明闯笑着躲开楚扬砸过来的拳头,很小心的梳理了一下油光可鉴的发型:“别乱来,哥们还指望着玉树临风的形象泡妞呢。”

“鄙视你这种祸害妇女同胞的斯文败类。”

“靠,你这是嫉妒哥我英武吧?”

两个人说说笑笑间,走进了富丽堂皇大酒店。

在楚扬说要过来后,顾明闯就已经在三楼定了一个叫‘寒梅’的包厢。

看了一眼装潢奢侈的包厢,楚扬将外套脱下搭在椅子靠背上,拉开一张椅子坐下:“我出门前刚吃过早餐。”

“现在都十一点多了,距离午餐时间也差不多了。”顾明闯对着随后跟进来的俩服务员招了招手,示意她们可以上菜了。

在哥俩刚点上一颗烟,没吸了几口,服务员就推着餐车进了包厢。

看着摆了满满一桌子的菜,楚扬说:“顾明闯,咱们俩人用得着点这么多菜吗?你这是典型的浪费。”

“没办法,哥有钱花不了。”

“靠。”楚扬骂了一句:“你有钱就是去赞助那些失学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