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26 守护神将在今晚降临(1 / 5)

在苏菲说起玛雅预言、说出楚扬出生时的那些异常时,柴慕容和花漫语还是颇为不屑的,以为这洋妞是利用那段失落的文明做道具,变着法的故作神秘,达到她接近楚扬的目的。

可当她们看到楚扬脸色忽然惨白后,马上就明白:苏菲所说的这一切,很可能是真的!

难道他、他真的是佐齐尔人的保护神?这怎么可能?

柴慕容和花漫语对望了一眼,都从对方的脸上看出了担忧和巨大的不可思议。觉得这事太过诡异了,她们在乎的男人,竟然和千里之外的某个已经失落的文明挂上了勾。

而且,最重要的是,这个苏菲所说的虽然一点科学根据也没有,甚至都带有了浓厚的神话玄幻色彩,但她怎么可能知道楚扬出生时的那一切呢?

“楚扬。”作为楚某人法律上的老婆,柴大官人有义务也有责任替夫君分忧解难,此时见他脸儿发白,一向冷静的眼里带着巨大的恐慌。不知道为什么,她心里忽然攸地疼了一下。

柴慕容低低的喊了楚扬的一声名字,走到他身边坐下,脸上带着从没有对他有过的真心温柔,轻轻抓起他的手,拍了拍说:“你出生时的这一切,你和伯母他们,是不是和别人说起过?或者说,当时你周围的乡里乡亲和别人说的。”

楚扬从不再蹲着撒尿开始,就从不知道什么是害怕。当年他被十几个美国CIA围在一座孤楼中时,都好整以暇吸着烟的在坚持了四个小时后,从下水道安然遁走。可现在,他终于知道了什么是‘怕’!

这是一种你看到有人拿着一把刀子,慢慢的豁开你的身体,窥探你心底最深处私密的怕!

楚扬望着苏菲呆了老大一会儿,才忽然紧紧的抓住柴慕容的手,身子靠在她的身上,一个劲的摇头,嗓音沙哑:“没有!我们从不会把这种无聊的事,当作什么预兆来和别人显摆。我妈告诉我,当年我出生时,他们从京华去了冀南才一年多。因为我爸爸的身份有些特殊,所以除了和我姥姥家的人来往之外,根本没有认识几个相亲。”

在楚扬靠上身子后,柴慕容在这一刻,忽然觉得她升华成了一个要保护孩子的母亲。她右手紧紧的搂着楚扬的腰,低声说:“别担心,有我在!”

好像从柴慕容身上感觉到了母性的温暖和安全,楚扬在深吸了一口气后,情绪明显的有了好转:“更何况,在我出生的那一年,恰好是雨水泛滥的一年。就算别人注意到我的出生,也不会有人能够想到这一些。所以,知道我出生那天的人,从没有把这些异常当回事……我真的不明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