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25 玛雅人的预言!(1 / 5)

柴慕容目送顾明闯驾车消失在视线中后,这才低低的叹了口气,转身走进了家门。

西厢房中,楚扬坐在沙发上闷头吸烟,苏菲就站在他前面,看着他的眼神恭敬无比。

花漫语一手扶着冰箱,用奇怪的眼神看着这对男女。现在,她也认出了这个毫不避讳别人、就向楚某人‘大抛媚眼’的洋妞,原来是英国太阳伞公司的执行总裁苏菲。她很纳闷,这个苏菲总裁,又怎么会和楚某人勾x搭上了呢?

“顾明闯走了。”柴慕容进了屋子后,随手将门掩上,走到楚扬面前,再次重复道:“顾明闯走了,他今天刚来华夏,你应该让他感受到兄弟之间的温暖的,可现在他却走了。”

“你已经替我让他感受到温暖了,”楚扬抬起头,漫不经心的说:“还有什么比半瓶热水更能让人感到温暖的呢?”

“你要是不把我推到,咯着我……”柴慕容的脸一红,反手摸了摸屁股,冷哼了一声说:“哼,难道你不该和我解释一下这是为什么?”

“解释什么?”

“苏菲总裁的事。”

柴慕容的这句话刚落下,苏菲就把话接了过去:“我能不能替他解释?”

在从机场回家的路上,柴慕容还和苏菲手拉着手儿显得多亲密,可她根本没想到,这个洋妞竟然是奔着楚扬来的。顿时,大官人对她的好感是直线下降,很自觉的就把她列入了花漫语周舒涵的小三之流。

露出一个冷冷的微笑后,柴慕容坐在楚扬对面的沙发上,翘着腿的,一副审讯犯人的模样:“我只想搞清楚这是怎么回事,至于谁来给我说清楚,我倒是不介意。”

“我先给大家道歉,正是我的忽然出现,才造成了楚扬和顾明闯以及你们之间的误会。”苏菲弯腰,对着其他三个人鞠了一躬。

道歉不道歉的,我倒是不怎么在乎。我就是希望你能够看完刚才那一幕‘兄弟反目’的戏后,心里能够愧疚,然后乖乖的回英国去,从此之后再也不要来打搅我。老子真的没兴趣做你们的守护神……楚扬看了一眼苏菲,摸出一颗烟来点燃,一脸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悠闲模样。

苏菲道歉完毕后,抬手拢了一下金色的发丝,也没有坐下,就这么站在那儿,海蓝色的眼睛望着窗外黑漆漆的夜空,声音中带着一丝来自异国他乡的神秘:“我叫苏菲,是英国太阳伞公司的首席执行总裁。在去太阳伞公司前,我已经在国际红十字会做了四个月的志愿者。”

苏菲说的这几句话,柴慕容和花漫语都知道,属于‘官方资料’,但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