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24 打架!(1 / 4)

顾明闯将怀里的苏菲放在西厢房的沙发上时,她睁开了眼。

“我、我刚才怎么了?”苏菲脸上带着些许痛苦之色的,倚在沙发上,反手摸了摸后颈:“这儿怎么会这样疼?”

“你可能是坐飞机坐的累了,刚才睡着了。”顾明闯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笑眯眯的柴慕容,又看了看板着一张脸的花漫语,这才凑到楚扬身边的沙发上坐下,刚想说什么,却被他一把推开:“离我远点!”

顾明闯一愣:“楚扬,你什么意思?”

“我什么意思,你不知道?”

“你是怪我把苏菲带到你面前吧?”

楚扬冷冷的说:“看来你还有点自知之明。顾明闯,难道你不觉得你太多事了吗?你以为你是谁?”

“我草!”顾明闯骂了一句,

接着就从沙发蹦了起来,双眼开始发红的,伸手指着楚扬的鼻子,破口大骂:“楚扬你还有没有良心?昂!?你自己在外面招惹了女人,却他妈的怪我!我是欠你的了还是赊你的了?你凭什么都把火撒在我头上?”

楚扬啪的一茶几也站了起来,一把抓住顾明闯的衣领,瞪着眼的骂道:“妈的,你说我凭什么?”

“我他妈的的怎么知道!”顾明闯伸手打开楚扬的手,脖子伸的老长:“是,我承认,苏菲是我从英国带回来的。她忽然出现在你面前,的确是给你带来了麻烦,打搅了你平安的日子!可我有什么办法?”

“你可以装傻卖呆。”

“草,你说的轻巧。”顾明闯后退了一步:“可你知道吗,她威胁我要是不带她来找你,就会从太阳伞公司总部大楼楼顶跳下来!妈的,我不帮她只能眼睁睁的看她死,可我帮了她,却又惹你不待见。我他妈的的该怎么办?谁能告诉我该怎么办!你不是看着我不顺眼吗?那老子走好了,从此之后,咱们谁也不认识谁!”

“有本事你走就是,我也不拦着你。”

顾明闯一呆,接着点着头的连声说:“好,今天我才看明白你小子是个什么鸟人!亏我还把你当兄弟。行,我知道了,我总算知道了,你现在是有身份的人了,你的大老婆是云水集团的董事长,你的小老婆是漫天实业的老总,你的情人是英国太阳伞公司的执行总裁……在你眼里,我、我他妈的算啥啊?我就是一自以为是的混蛋罢了!”

“是,你就是个混蛋,在我眼里,你屁也不是一个!”楚扬抬手指着门口:“你滚,给我滚!”

“楚扬,你才是个混蛋!”柴慕容没想到,啥话还没有说,这俩人先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