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16 楚扬!你骂谁不要脸!(1 / 5)

秦关宁喜欢周舒涵的事,楚扬并没有放在心上。

也可以说,他根本没有把那个小家伙当作感情上的对手。同时,他也坚信,周舒涵不会对除了他之外的男人有什么好感。

自从晚上去了天上人间作案后,接下来的这几天,楚扬连家也没有回的,每天就守在医院中看护着周舒涵。

因为有楚扬的陪伴,周舒涵的脸色一天比一天的好了起来,最起码到了第四天的时候,嘴巴上不用再捂着氧气罩和他说话了。

在楚扬陪着小周妹妹住院的这些天里,事发第二天才得到消息的周和平两口子,放下手头的工作,急吼吼的从冀南赶来待了一天。

当然了,在看到女儿这个样子后,作父母的心里是多么的难受,自然是不必说了。幸好,凡静看出楚扬因为此事更加疼爱女儿后,心里也算是多少的有了点欣慰。

至于柴慕容,则一直没有露面。不过楚扬不介意,知道那晚驾车吓唬了她那一次后,她肯定是对他又气又恨的。

女人都是很小气的,男人千万别和她们一般见识。何况,也没有哪一个女人在情敌受伤时,不幸灾乐祸的。

柴慕容在周舒涵遇刺后,依着她‘广阔’的胸怀,没有对她落井下石,这已经实属难得了。想她再来看望小周妹妹,呵呵,你当柴大官人是那种头上戴着绿帽子还会可怜小三的主吗?

通过和柴慕容这段时间的交往,楚扬多少的也摸透了她的脾气。所以,她来不来医院,楚某人不在乎。

首都机场刺杀案第五天的中午,楚扬正在陪着周舒涵闲聊。

“楚扬,你这些天都没有回家看看吧?”

楚扬伸手拿过一个橘子,剥着皮漫不经心的说:“还没有,反正我在家也是憋在屋里。”

周舒涵犹豫了一下,小声说:“你整天在这儿陪着我,她、她肯定很生气吧?要不这样吧,你今天回家去看看吧,反正小舅母说一会儿就来照顾我的。我不想你因为我的原因,和她闹得不好了。”

楚扬淡淡的说:“别管她。”

“回去看看吧,”周舒涵柔声说:“不管怎么样,她都是你明媒正娶的妻子……你接连陪了我这么多天,我已经很满足了。”

楚扬嘴上虽然说不管柴慕容会怎么想,但想起那天她和韩放在一起的事,心里还是有些发堵。

虽然楚玄武和楚灵在来医院看望周舒涵的这几次,都没有提起过柴慕容,但楚扬可以看出他们每次都是欲言又止的,当时就猜出柴大官人肯定把那晚的事,添油加醋的和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