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15 君子报仇不过夜(1 / 5)

楚扬左手捧着一束康乃馨,右手拎着一箱子高级营养品,用脚尖在病房门口磕了一下。

门开了,开门的人,楚扬认识。昨天傍晚他出去找那些魔手时,在电梯门口遇到的那两男三女中的一个。

“你找谁?”那个习惯了在人面前高高在上的美貌少妇,看到是楚扬后,只是把门板拉开了一条缝。门缝后面那双很好看的眼睛里,带着戒备。

楚扬微微一笑,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像个好人……的问:“请问,秦关宁是不是住在这个病房里?”

“是的,你是谁?”美貌少妇上下打量了楚扬一眼,尽管她也看到了楚扬手里拿着看望病人的东西,可还是没有打算让他进去的意思。

靠,你管我是谁干嘛?你又不是那孩子的妈(昨天的时候,楚扬就知道那孩子的母亲,是那个看他给韩国魔手剥皮的苏宁了。)事儿这么多……不过,人家既然出现在这个病房中,这已经说明她和那个孩子有着比较亲密的关系了。看在那孩子救周舒涵的份上,楚扬忍着心里的不快,再次笑笑解释:“我是昨天在机场遇刺的周舒涵的男朋友,是特意来看望秦关宁的。”

楚扬刚说完这句话,就听里面有个男人问:“暮雪,谁来了?”

“哦,原来你就是楚扬……请进吧。”那个叫暮雪的美貌少妇点点头,将门打开,转身说:“是关宁朋友的朋友。”

这句话真别扭,你直接说我是周舒涵的男朋友不就得了?楚扬心里嘟囔了一句,拿着手里的东西走进了病房。

301医院,本身就是华夏超一流的医院。再加上这一层都是特护病房,所以,病房的条件很好,无论是病房里的摆设还是面积,比起星级宾馆的总统套来说,也差不了多少。

楚扬走进病房后,马上就是一愣。

一屋子的女人!

十余个年龄都在三十岁左右的女人,穿套装的、裙装的、西装的……不管是穿什么服装的,个个都是气度不凡花枝招展的,无论哪一个走到大街上,回头率肯定是百分百。而且,里面还有一个金发碧眼的外国洋妞。

要不是楚大爷现在的神智非常清醒,知道这儿是301医院的特护病房,要不然他肯定会以为来到了选美大赛的现场。

楚扬走进来后,所有女人的目光都投向了他。

虽说楚某人受太阳石的‘污染’,现在的思想也算是开放了,但在十余个相貌各异、气度不同却又有着惊人美貌的女人注视下,他还是感到有些晕乎乎的害羞。

原来,无论多么不要脸的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