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14 吸血蝙蝠入侵韩国!(1 / 5)

兄弟在这儿说句话,大家别嫌嗦:以后每增加50红花、或五千金币(不是为了钱哈……虚伪的说。)就在三更基础上加更一节。如果当天完不成,月底即便是吐血也得补上的!敬请拭目以待吧!

……

楚扬在将浴室门关上的刹那间,心里多少的有了一些悔意。

说实话,今晚他来这儿找李孝敏的麻烦,本意是想吓唬一下她拉倒的。

可谁知道,阴差阳错的,竟然把她那个啥了,而且又加上个沈云在。这丝小小的愧疚,让他自己觉得也太流氓了一些,同时心里也多少的有了一些恐慌。

楚扬心里恐慌,倒不是怕干了那俩韩国妞后会惹出多大的麻烦,实在是因为他发现他在女人面前的抵抗力,越来越低了!

这可不是什么好现象。

遥想当年,楚哥哥可是个和女孩子说话都脸红的主,就是因为戴了个太阳石的手链后,心理就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。

尽管他知道这一切都是纠结手链惹得祸,但商离歌在拒绝戴上之后,他却舍不得摘下来,因为这玩意对人身体有好处的。

没有谁愿意拒绝一个健康的身体,是吧?

“唉,其实今晚的事,真的不怪我的。”楚扬叹口气的走到客厅门前,将板后面的C4口香糖炸弹给解除后,刚才的那些愧意就没有了。

楚扬拉开门刚想出去,却又快步走回阳台前,打开阳台窗口,对着商离歌停车的地方,接连打了几个只有他们两个才能看懂的手势:一切顺利,你先走着,等我联系你。

楚扬知道,商离歌肯定一直在注视着1509总统套的窗口,此时也肯定会看到了自己的手势。

他之所以让商离歌先走着,一个原因是天已经亮了,还有就是他怕商离歌会问他在这么久的时间里都作了些什么……尽管他也明白,商离歌是不会问他这些的,但他心虚,第一次有了对不起她的感觉。

男人,其实和女人一样,都是矛盾体的组合。一方面希望有人给自己立个贞节牌坊,另一方面却希望夜夜当新郎。

楚扬穿着一身湿漉漉的衣服,在天上人间大厅保安的惊诧目光中,昂首挺胸的走出了大厅。

这时候,天已经亮了。

昨晚上半夜先是赶去西郊干掉那些千里迢迢来送死的韩国魔手,凌晨又‘大展神威’的‘干掉’了李孝敏和沈云在,再加上心里一直惦记着小周妹妹,所以,尽管楚扬的身体素质强到变x态,可的确感到了疲惫。

就像是晨练那样,楚扬甩着膀子跑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