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13 浴室里的暴力 3 !(1 / 3)

现在已经是四点四十一分了,楚扬潜入天上人间1509总统套,已经过去了整整一个小时,再有四十分左右,东方的天际就该发白了。

可他为什么还没有动静?难道说,他发生了什么意外?

商离歌坐在吉普车里,将手机扔在副驾驶的车座上,眼里全是担心。

打开车门,商离歌从车上跳下来,双手抄在裤子口袋中,在吉普车周围来回的走了几圈。

一阵凌晨的秋风,带着凉凉的寒意,逐渐把商离歌心头的不安吹散。

“楚扬不会有事的,他只是去吓唬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韩国女人而已。像这种小事,对于他来说,应该是轻而易举的。”商离歌喃喃的自言自语:“更何况,直到现在,天上人间外围那些巡逻的保安,仍然是十三分钟出现一次,根本不像是得到大楼内部出事的样子。”

从各个角度都仔细的推断了一遍后,商离歌都没有找到会让楚扬行动失败或者暴露的原因,更没有找到需要她即刻敢去相助的理由。所以,她只好重新上了车子,头倚在驾驶座的靠背上,双眼眨也不眨的望着黑夜中的1509总统套的窗口。

唉,痴情的女人,聪明的夜枭哦,你可曾知道,当你在这儿为了某个男人提心吊胆揣揣不安时,你心里那个唯一的男人,在干啥吗?

夜枭商离歌心里那个唯一的男人是楚扬。

楚扬在商离歌为他担心时,究竟是在干啥呢?

请看由华夏CCTV、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现场直播的大型娱乐节目:美女与野兽……

有人说,欲x火可以让让一个胆小鬼摇身一变成为一只呲牙咧嘴的色狼,更可以让本来就胆大包天的楚扬变成一个贪婪的色魔!

这句话,到底是谁说的,已经无从考证了,反正大家只要知道这句话没有说错,就成。

做了25年处x男、被太阳石‘污染’过的楚扬,现在与女孩子做那种违反计划生育的事情时,已经完全从一个正常人,蜕变成了一个半机械化的‘打桩机’。

谁要是不信的话,可以去问问商离歌。

连商离歌那么彪悍的体质,都被他折磨的第二天早上有气无力的了,何况已经退役好几年、逐渐适应都市生活的李孝敏呢?

天底下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,正如天底下没有完全相同的女人一个样,无论是丑的、俊的、胖的、瘦的。尤其是在做这种事上,虽然都是那个出来进去的动作,但个中滋味却大不相同。

这,也许才是男人喜新厌旧的最根本所在吧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