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12 浴室里的暴力 2 !(1 / 3)

楚扬向来是个对女人很温柔、甚至有点害羞的大好男青年。

就算他被某个妞算计了,他会做出什么反应……最主要的是得看那个妞是谁。

如果那个不知好歹的妞是柴慕容,那他最多脱光她衣服、却啥也不做的、很操蛋的羞辱她一下拉JB倒。

如果那个妞是周舒涵,他会腆着笑脸,一副奴才样的柔声安慰人家。

如果是花漫语、夜流苏……甚至是谢妖瞳,他都不会像对付沈云在这样的对付她,最起码大家都是华夏同胞不是?

可这个沈云在嘛,非我族类其心必异!其心必异者,诛之!

所以,在被沈云在彻底激怒后,楚某人就没必要当什么大好青年了,抓住她头发,就将那张天使般的脸蛋,摁进了浴缸的水中!

“麻了隔壁的臭女人,给脸不要脸啊!”

楚扬嘴里毫无男人风度的骂着,一点也不绅士的骂着,抓着住拼命挣扎的沈云在,在浴缸里来回的摁了几下,等她喝了几口带着玫瑰花香的洗澡水后,这才右手揪着她的头发,将她提出水面,还没有让她吐出嘴里的水呢,抬起左手就给了她俩大耳刮子。

沈云在本来就被浴缸中的水呛糊涂了,此时被抽了俩耳光后,顿时就感觉眼前火星乱冒,耳朵里更是嗡啊嗡的响个不停。

“我最烦你这种自不量力的人了,淹死你这狗日的!”楚扬骂完后还不解气,索性抬手一掌,就砍在沈云在的后脖子上,然后她就软软的摊在了浴缸里,头下脚上的,姿势很不雅。

虽说楚扬心里恨极了这个不知好歹的沈云在,但刚才也在外面听到她是某个韩国总统竞选者的女儿了,很可能与李孝敏属于同等级别的人物,她要是被淹死在华夏的浴缸里,肯定也会惹出一些麻烦。

所以,楚扬在骂了几句后,还是伸手探进浴缸中,抓住她头发将她的头提出浴缸,却又一抬脚,在她屁股上来了一下,直接踹进了浴缸,就这样任由她一张脸的露出水面,斜斜的躺在浴缸壁上。

看着沈云在那张很狼狈的脸,楚扬满意的拍拍手:“这样你就安稳很多了……”

楚扬刚说到这儿,却见一把枪对准了自己的面门。

持枪对准楚扬的人,是在千钧一发时刻被他从沈云在手中救下、刚才对付沈云在却被他忽视了的李孝敏。

刚才,在楚扬破门而入时,是用浴室门板上的门柄将沈云在的布朗宁手枪打飞的。那把枪当时是被门柄撞到了墙上,然后又反弹落入了浴缸内,就砸在李孝敏的小肚子上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