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11 浴室里的暴力 1 !(1 / 4)

沈云在脸上带着天使般的笑容,手指压在手机扳机上,枪口对着李孝敏。

没有谁比李孝敏更了解沈云在的,就像是柴慕容了解花漫语那样。她知道,沈云在既然已经决定了要杀她,就再也没有放过她的可能。

唉,没想到会是这样死去……李孝敏心里叹了口气,直接就闭上了眼睛,等候枪声响起的那一刻。

砰!

砰的一声大响,李孝敏的身子一僵:我死了!

人,不管处于什么可怕的环境里,只要是死了,就再也不怕了。

以为自己死了的李孝敏,听到砰的一声大响后,马上就睁开了眼。

李孝敏以前曾经在书上看到过,说人死了之后,眼前会出现两种情况:一种是无边无际的黑夜,一种却是身在上不着天下不着地的半空,放眼看去都是风和云。

可她现在睁开眼后,既没有看到黑夜,也没有看到半空中的风和云,而是看到了一个人。

李孝敏看到的这个人,是头戴商离歌丝袜的楚扬。

……

楚扬没想到,在他费尽千辛万苦潜进李孝敏的房间后,会遇到这种事。

有个叫沈云在的女人,为了帮着她老子竞选韩国总统,竟然先他一步的埋伏在浴室上面的天花板里,等着刺杀李孝敏。

李孝敏是死有余辜。

这句话大体来说可以诠释楚扬对李孝敏的看法。

不过,楚扬此次潜入1509,本意是想给李孝敏一个警告的,打心眼里就没有想杀她。无他,就怕她死在华夏后,会因为她特殊的身份,而造成华韩两国的国际冲突。

可世事一般都会有意外发生。

楚扬不想李孝敏死在华夏了,但有人却希望她死在这儿。而这个人就是沈云在,她想李孝敏死在这儿的目的,好像就是借着她的死,而引发李慧泽对华夏的仇恨,继而影响他的总统竞选。

别看楚扬是一个凶名昭著的杀手,但骨子里却存在着很浓的华夏情节,这从他‘荣登’杀手之王却没有为钱杀过一个华夏人可以看出。

楚扬这样一个爱国的人,是绝对不会允许有人在他眼皮子底下做出不利于华夏的事情。

所以,尽管他很不待见那个什么李孝敏,但却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她死在华夏的土地上。

所以,楚扬就得制止沈云在为了她老子不惜刺杀李孝敏、从而影响李慧泽竞选总统的阴谋。

虽说出手救一个自己想干掉的人这种事,很他妈的让人不爽,但现在的楚扬,却没有别的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