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295 韩国魔手!(1 / 4)

肯德基事件’发生后,因为当事人的身份比较敏感,一个处理不好很可能会影响到华韩两国的友好关系,所以倍受两国的重视。

外交部的宋部长和公安部的林部长,都一再强调,必须尽快的把事件真相调查清楚,给关注此事的世界各国人民一个满意的答复。

事件发生的当天下午,相关部门就抽调了精兵强将,经过三天在群众中的深入调查,得出了正确的结论:

当日,包括肯德基店店主在内的十几个人,都看到了三个韩国人先是预图非礼周舒涵,后又因为遭到反抗而恼羞成怒的将她打昏。韩国人的做法,激起了广大华夏人民的愤怒。

期间,曾经有人和他们发生了肢体上的冲突。但他们却借用国际友人的身份,不但没有对周舒涵致以诚恳的道歉,反向华夏警方颠倒黑白的说他们遭到华夏人民的毒打。

就在警方要带走当事人时,楚扬恰好赶到。

于是,悲剧的一幕就在韩国人的颠倒黑白和楚扬的冲动之下,发生了……

对于此事的处理结果,还算是比较让广大人民群众满意的:楚扬赔付李光浩三十万RMB的医药费,并当面对他致以诚挚的歉意……

……

韩国,首尔。

“华夏处理这次事件的速度,倒是很快。”李慧泽上将静静的看完了女儿从华夏发来的传真,问任飞天集团副总裁的弟弟李惠哲:“你怎么看待这件事?”

“哥哥,”李惠哲愤愤的说:“我一点也不相信李光浩他们会在华夏公然调x戏妇女,哼,李光浩左手截肢,那个楚扬仅仅是支付了三十万RMB!华夏方面这样做明显的就是在偏袒伤人凶手。我觉得,还是通过外交部向华夏施加压力,要求他们重新调查此事!”

“再调查也是白搭的,华夏有大量的目击证人证明李光浩他们调x戏女孩子在先,况且,那个楚扬背后的势力在华夏又是顶强的。”

“目击证人?”李惠哲冷哼一声说:“哼!那些目击证人都是华夏人,他们当然站在伤人凶手那一边了。”

“这是一个事实,毕竟那是在华夏。”李慧泽皱着眉头的从椅子上站起来:“这事,就先放一放吧。尽快让那个李光浩回国,你们在经济上多给予点补偿。”

“难道这件事就算了?”李惠哲一愣,他没想到一向强势的哥哥,这次竟然选择了忍气吞声。

“你觉得这事要是再闹下去,对我们还有什么好处吗?”李慧泽点上一颗烟,淡淡的说:“别忘了,孝敏掺杂了这件事中,而她还没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