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294 谁的拳头硬谁就是老大!(1 / 4)

楚扬驾车赶回楚家的时候,楚天台,柴慕容和京华市局副局长曹国栋,都已经在楚龙宾的书房中等着他了。

楚扬走进书房后,他老子楚天台的脸上会是什么表情,他根本不用用眼去看,只要用耳朵听老楚那急促的呼吸声,就知道要不是守着楚老爷子,可能早就对他施以老拳了。

在距离门口的一张椅子上,柴慕容穿着整整齐齐的套装坐在那儿,脸上带着见惯了大场面的荣辱不惊,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。

倒是曹国栋,可能是因为第一次进入楚老爷子的书房吧,虽说也是坐在椅子上,但最多只用了小半个屁股。在楚扬走进来时,他下意识的站起来,看样子是想点头打招呼,但最终却只是生硬的笑了一下。

楚龙宾手里拿着一本《毛选》,头微微的向后仰着,那姿势不像是看书,而像是在鉴宝,连楚扬进来都没有把眼光从书上移开。

“我初到冀南的时候,是周舒涵给我了工作。我在被人打伤时,是她抱着我哭。她是一个善良而单纯的女孩子。我敢说,就算我不是楚家的人,她心里也会只有我一个,而且从来不会对我耍什么心机。和她在一起,我会感觉到心里很平静,很平静。”

不等大家说什么,楚扬就站在书桌前,谁也不看的盯着书桌上那个白瓷茶杯:“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爱情,但我知道,谁敢打她的耳光,我会废了谁的手。谁敢对她心存不轨,我会杀了他。我有这个实力,也有这个决心。”

“不管那个人是谁。”楚扬在顿了顿后,声音很平静的说出这句话,随即转身走出了书房。

很静。

楚扬走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,都很静。

楚龙宾仍然仰着头的看书,楚天台站在书房门后抱着膀子不知道在想什么,柴慕容依然坐在椅子上看着门口。

终究是三太子啊,惹了这么天大的祸事,都这么从容……曹国栋看了看楚龙宾父子,又看了看柴慕容,然后把眼光投向了地板上。

在楚扬还没有来之前,柴慕容还以为他来之后会被楚天台骂个狗血喷头,然后他再说什么诸如‘一人做事一人当’之类的屁话……

最后,楚龙宾等楚扬耷拉着脑袋屁都放不出一个来时,会和她以及花漫语商量一下,动用楚柴花三家的力量,把这事摆平。然后,她就借此机会,从此之后以‘救世主’的姿态来面对他。

可柴慕容根本没有想到,楚扬来了后根本不等别人问他什么,也不和大家解释事情的经过,只是说了一些绝不允许任何人欺负周舒涵的话,然后就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