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285 后果很严重!(1 / 4)

原来柴慕容才是楚扬的妻子,怪不得在冀南时,她对他那样忍让,可笑我还一个劲的去维护他!

每当想到这儿,周舒涵就会恨自己,就会笑着流泪。

她恨,是因为恨自己为什么会这样义无反顾的爱上一个不该她爱的男人。

她笑,是因为她对楚扬自不量力的维护。

她流泪,是因为她舍不得离开他……

那晚,在天上人间确定这个消息后,周舒涵的心和所有对未来的希望,一下子全部碎了。

虽说在以前,周舒涵就知道楚某人是个有妇之夫,但在她的潜意识里,一直都没有把那个叫‘柴秀芳’的蜀中乡下女人当作他妻子,并很自然的以自己的条件和她相比,这才鼓足了要破坏人家家庭的勇气,甘心做个挥舞着锄头的小三。

可谁知道,就在周舒涵以为马上融入楚家的时候,柴大官人在花漫语的协助下却闪亮登场,用‘技惊四座’的俩耳光换来一脚的下场,一举打碎了周舒涵的梦想。

周舒涵很明白,以她的条件,以她现在所面临的处境,要想和柴慕容抢男人,后果好像比自寻死路好不了多少。

还是那句话,如果周舒涵只是一个普通人家的孩子,也许还会高举无知者无畏的大旗,凭借不输给柴慕容的容颜,和她死拼到底:我就是当小三了,咋的!?

可凡家现在处境和凡静的前途,却不能不让她有所顾忌。

为了老妈的前途,为了凡家的安稳,周舒涵只能选择避让。

别无他法。

在周舒涵从天上人间回到凡家的第二天,凡家的人就知道了这一切。

本以为会凭借外孙女靠上楚家这一棵大树的凡老爷子,马上就从中感到了危险。生怕在凡家的这个多事之秋会遭到柴家的反感,他不等周舒涵有何表现,就一再强调:千万别再和楚三太子混在一起了,全华夏的人谁不知道柴慕容是有名的笑面虎?要是把她惹恼了,天知道她会不会把怒气撒在凡家头上,从而让凡家陷于万劫不复之地!

周舒涵是个聪明的孩子,她怎么可能不理解凡老爷子话中的意思?所以,尽管离开楚扬的感觉如同刀割,但她还是很懂事的答应,以后不会再和楚扬联系。

外孙女的痛苦,凡老爷子自然是看的清清楚楚,可他除了唉声叹气外,还能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吗?

失恋,一般是指一个痴情人被其恋爱的对象所抛弃。失恋引起的主要情绪反应是痛苦与烦恼。

周舒涵的现状,虽说不是被楚扬抛弃,可内心的痛苦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